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sa root

ubuntu排错:No apport report written because MaxReports is reached already [admin][DEBUG。

2023-07-06 11:07:30 224 1

原创 windows powershell 自定义命令

本人要执行如下命令,对安卓app进行解包。被解包的文件xx.apk路径会经常变化。这意味着,要解包apk文件,需要经历一下步骤,步骤繁多、严重影响生产效率。(1)打开cmd。(2)要先找到apktool路径(3)再找到apk文件。(4)拼接命令执行。故此,本人考虑是否可以将 “java -jar D:\tools\ST-Android\APK-tools\apktool.jar” 定义为命令 “apktool”。

2023-04-04 16:54:30 369

原创 frida客户端安装.txt

frida客户端安装

2023-03-27 16:54:08 82

原创 kex unable to connect to socket: connection refused(10061)

kex unable to connect to socket: connection refused(10061)

2023-01-15 14:22:57 507

原创 vulnhub : Me and My Girlfriend

练习+加深记忆固编写此文章。因为自身基础不够会在练习的过程中将不熟悉的东西查资料,并附在超链接中。

2023-01-15 03:14:07 271

原创 wsl kali 安装 中文 输入法

wsl kali 安装 fcitx google 中文输入法

2022-11-25 00:22:17 595

原创 请启用虚拟机平台 Windows 功能并确保在 BIOS 中启用虚拟化。模块“vpmc”启动失败。未能启动虚拟机。

请启用虚拟机平台 Windows 功能并确保在 BIOS 中启用虚拟化。与 模块“vpmc”启动失败。未能启动虚拟机。

2022-09-05 23:24:45 16419 6

原创 浏览器无法访问部分网站

浏览器无法访问部分网站前提:windows安装了wsl2-kali,昨天添加了GUI,随后发现有个网站无法访问,可以ping通。但是所有浏览器都无法访问,除了burp自带浏览器可以访问。说明问题只在PC端。百度:https://www.jianshu.com/p/bdd0bdd4f916。这个连接可以解决部分小伙伴的问题,但是无法解决我的问题。解决:开启Hyper-v 即可,重启电脑即可。(这个安装wsl2是要开启的,因为之前遇到了与虚机相关的其他问题,为了排除干扰的时候把它给关了。)具体操作:

2021-11-05 11:16:25 483

原创 镜像下载

镜像下载https://msdn.itellyou.cn/我用#CSDN#这个app发现了有技术含量的博客,小伙伴们求同去《Centos6.5镜像下载》, 一起来围观吧 https://blog.csdn.net/sinat_36564972/article/details/81560395?utm_source=app

2020-09-02 23:50:18 19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