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模电课设-控温电路.docx

由负温度系数电阻特性的热敏电阻Rt为一臂组成测温电桥,其输出经测量放大器(由三个运放组成),放大后由滞回比较器输出“加热”(灯亮)与“停止”(灯息)。改变滞回比较器的比较电压UR即改变控温的范围,而控温的精度则由滞回比较器的滞环宽度确定。Rt和100/2W及温度计困绑在一起。 利用两个同向输入和一个差分输入构成三运放数据放大器。由于电路结构对称,因此漂移可以相互抵消。差分输入电路将差分输入转化为单端输入出。利用滞回比较器来确定控温的精度以及控温范围。由于温度的不同,因而在测量电桥时会产生不同的电压差,这个差值经过测量放大器后进入到滞回比较器的反相输入端,与比较电流比较后,由滞回比较器输出信号使LED灯亮与不亮。接通电源后,若温度过低时,灯息,处于停止状态;温度过高时,灯亮,处于加热状态。

2020-07-06

社会服务机器人发展介绍.pptx

现代机器人的诞生标志着当代最高意义的自动化。进入二十一世纪,随着各个国家老龄化越来越严重,社会保障和服务的需求也更加紧迫,随之酝酿而生的将是广大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市场。服务型机器人是作为机器人类型中最为实用而最贴近生活的存在,将更加广泛地代替人从事各种生产作业。

2020-07-06

大工模电差分放大电路.ms12

大工模电实验。

2020-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