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课程项目报告-保偏光纤的应用.doc

对于保偏光纤的一些特点以及应用的一些介绍。

2021-01-09

计算机简易防火墙.rar

有关于计算机简易防火墙的一些代码以及文档。

2021-01-09

农药残留物光电测定仪.rar

本文是基于光电信息课程下,对于农药残留物光电测定仪的介绍,以及与传统方式的对比,自己总结的论文。

2021-01-09

电子信息复试专业问题.docx

该资源包括了通信工程与电子信息专业的复试中的各类专业常见问题。包括数学基础,模电,数电,通信原理,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等多门课程的问题及解答。许多是在夏令营期间被问到的问题总结。

2020-11-09

HFSS微带矩形天线建模仿真

资源中包括了利用HFSS软件对谐振频率在900MHz的微带矩形天线进行建模仿真,其回波损耗在-30dB以下,增益良好,阻抗匹配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2020-11-09

信息论与编码自学报告-.docx

本文档是基于信息论与编码的一些自学报告,文章前部分是对于一些信息论基本内容的阐述,文章后半部分有关于香农编码的原理、方法和代码。

2020-06-02

16QAM的MATLAB的软件仿真.rar

本资源主要是基于matlab的16QAM的调制与解调软件仿真调试。QAM调制与解调是如今通信系统领域研究的热点问题,根据本资源可以递推出64QAM,128QAM~

2020-03-16

上海大学信号与系统1自学报告.rar

该文档包括了信号与系统自学部分的总结概括,同时也有相关的课外延拓,以及相关的可执行的matlab代码。

2019-12-26

上海大学数字信号处理课程项目“识别单词”.rar

该文件中的代码基于matlab编程基本实现了对录入库中的十个单词进行识别,以及可以进行简单的人机对话。

2019-12-25

基于FPGA的示波器画圆.rar

该文件包括了基于FPGA的示波器画圆原理,设计过程以及硬件代码,是利用FPGA在示波器上画图的一个简单入门的作品。

2019-12-25

基于FPGA的FSK调制.rar

本文档是基于FPGA的2FSK调制,FSK是对信号进行频移键控调制,输出到示波器即可以观测到调制好的2FSK调制信号。

2019-12-25

基于FPGA的波形发生器.rar

该文件是基于FPGA的波形发生器,可以产生正弦波,方波,三角波,并且可以通过串口对波形的幅度,频率进行控制。

2019-12-25

基于FPGA的AM调制解调.rar

该文件为基于FPGA的AM调幅调制的调制与解调,其中可以通过串口来改变频率与幅度,以及允许外部输入的信号与内部信号进行调制与解调。

2019-12-25

cc2530超声传感代码.rar

该份文件为cc2530超声测距裸机程序,下载后运行时需要自己按照硬件设置好配置,方可得到想要的超声测距的结果。

2019-12-25

上海大学信号与系统课程项目.zip

该份文件为上海大学《信号与系统》的课程报告,其中有项目完成的过程原理,以及必要的代码。应该可以很好的完成课程的内容。

2019-12-25

《数字逻辑电路分析与设计》课外设计制作 “绅士厕所”总结报告.docx

该份文件为《数字逻辑电路分析与设计》课外设计制作“绅士测试”的总结报告。其中很好的介绍了绅士厕所的设计原理,以及工作原理图。

2019-12-25

上海大学通信电子线路项目《锁相环》总结报告.docx

为上海大学通信学院通信电子线路项目《锁相环》报告,其中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原理,以及原理图,按照其中步骤可以很好的完成课程项目内容。

2019-12-25

2019-20上海大学《概率论与随机过程》课程自学内容小结与专题应用范例书面报告安排+(2).doc

该份文件为上海大学通信学院概率论自学项目报告,其中包含了概率论与随机过程课程中的自学报告,以及将自学内容与通信系统相联系进行分析。

2019-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