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更快的K-Means聚类估计 Faster K-Means Cluster Estimation (文章与代码都上传了)

代码存在于“代码”文件夹中。 kmeans.py:Lloyd算法的Python实现[1] heurity_kmeans.py:Lloyd算法[1]的Python实现增强了我们的启发式 triangleEquality.py:用三角不等式算法实现K-means[2] 启发式triangleinequality.py:使用三角形不等式算法[2]的K-means的Python实现 enhancedKmeans.py:EnhancedK-means算法的Python实现[4] heurity_enhancedKmeans.py:增强的K-means算法[4]的Python实现,通过我们的启发式算法进行了扩展 kpp.py:K-means++[3]算法的Python实现。由于这只是一种播种技术,因此可以与任何其他K-means算法(包括上述算法)一起使用。因此,我们没有提供启发式的单独扩充。

2023-03-14

结构有限元模型修正的自适应响应面方法

结构有限元模型修正的自适应响应面方法,阐述了相应的修正方法在结构有限元模型中的应用!

2022-05-26

(RCMFDE):计算单变量信号x的复合多尺度波动型色散熵

注释清楚 使用方便 [1] H. Azami, S. Arnold, S. Sanei, Z. Chang, G. Sapiro, J. Escudero, and A. Gupta, "Multiscale Fluctuation-based Dispersion Entropy and its Applications to Neurological Diseases", IEEE ACCESS, 2019. [2] H. Azami, and J. Escudero, "Amplitude-and Fluctuation-Based Dispersion Entropy", Entropy, vol. 20, no. 3, p.210, 2018. Matlab代码!

2022-04-04

EEMD-Project-master.zip

集合经验模态分解项目算法,可以运用

2021-05-18

PSO1-VMD.rar

粒子群算法优化变分模态分解参数K、Alpha

2021-05-18

pso算法综述.doc

PSO总体的历程与评价,优缺点等,希望能对大家有用

2021-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