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应该算是比较详细的Yolo更换IOU教程

为什么说应该算是比较详细呢?因为我都是和网上大佬们复刻的,我感觉比更换backbone和head要简单,所以其它人的教程更加详细比我应该,但是我觉得光看我这个应该也够了。再一个为什么我前面的教程都是yolov8,这里变成v5了呢?因为我的电脑带不动v8了,我改了一堆东西之后v8跑不动了,用v5试验吧,目前为止我的效果都很好,如果评论有需要,我出一期我的修改过程(v5的,v5改的比较成功)。

2024-01-11 14:49:41 430

原创 半详细yolov8更换head

为什么是半详细呢,因为步骤和我上一篇更换backbone一样,我上一篇比较详细,看那个就好。但是为什么还要再写一次呢,因为我以为有区别,然后百度了半天,几乎没有完全公开的教程,我算是半蒙半猜的吧,给弄出来了。

2024-01-09 14:40:35 414

原创 超详细YOLOv8更换backbone

本文是记录自己使用yolov8修改backbone的一个总结,并不涉及具体代码,具体代码在网上很多,写本文的主要原因是目前网上大部分的模块注册教程都或多或少不可用,需要大量搜索才能解决问题,本文在读者有代码的情况下,绝对一次解决所有问题。这里不需要专门自己编写,在图中文件夹,直接复制一个已存在的yaml文件进行修改就好了,一般来说其它专门添加模块的教程会给一个yaml,这里我可以给一个yaml的示例,大家可以对照图中的yolov8.yaml来对比,看看区别。首先在顶部导入你的代码,如图。

2024-01-05 11:03:45 1162 1

原创 random.seed()使用方法

random.seed理解

2022-10-01 09:57:06 38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