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广东电信E900刷机包

1.本固件广东原厂固件精简改制,默认root; 2.支持原装摇控,刷机后无IPTV,介意者请慎拍! 3.测试广东电信E900两种芯片都没问题;其他地区没有一一测试,请对号入座,高安版请勿刷!否则变砖! 4.刷机有风险,请考虑清楚再刷机! 刷机: 1. 准备8G左右U盘,fat32格式单分区;把4个刷机文件放U盘根目录下 2. U盘插靠电源的插口,用尖嘴夹、镊子短接住短接点,再通电开机,电视会自动出现刷机界面,开机走动刷机进度条,接着把镊子拿开 3. 广东E900目前发现有两种板子,所以短接点也不一样: TSOP封装短接1和2脚,BGA封装短接板背面的SWM02远离8脚IC的两个点。 4. 等待刷机完成(1-5分钟不等)

2019-11-19

ACER M3-581 主板维修图纸

ACER M3-581 主板维修图纸,完整版93页,维修检测用。

2019-04-17

LEADIY-WIFI 100 视频模块 100万像素图传模块使用资料 intchip-极控说明书(软芯微)_V8.4版本

intchip-极控说明书(软芯微)_V8.4版本 LEADIY-WIFI 100 视频模块 100万像素图传模块使用资料 苹果 APP可以在AppStore里搜索GeekRC,安卓 APP可以在360安全市场或腾讯应用宝里搜索GeeRC,安卓软件也可以在http://www.pgyer.com/iXC5-RC-android 扫描安装

2019-04-17

Griffin PowerMate 控制器驱动

Griffin PowerMate 控制器,适用于所有带有USB接口的电脑像一个旋钮般操作,像鼠标一样单击,但是却具备更加强大的功能适用于PC,MAC甚至LINUX平台。使用PowerMate,您可以方便的编辑家庭或者专业影片;在长文档之间快速滚动跳转;编辑个人播客等等。为什么PowerMate有如此无穷多的功能,其关键在于,它不仅仅是一般的控制器,他是可以为每一个应用程序单独设置的可编程控制器。装上驱动默认是控制音量,可以打开设置进行个性化调整全铝拉丝工艺,极酷的外观带有蓝色指示灯,在不同操作时有不同的效果以指示(已经改成红色,更炫酷)硅胶脚垫,放到任何桌面上都可以非常的稳强大的实用配置工具,提供完善的功能每台主机上最多连接127个PowerMate控制器,可以分别设置控制的内容驱动程序和说明书下载 :http://www.griffinstore.com/drv/powermatedrv.zip解压密码:www.griffinstore.com

2019-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