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 对象和数据的强制更新方式

以下支持自动更新 push() //向后添加 pop() //删除最后一个 shift() //删除第一个 unshift() //向第一个添加元素 splice() //向指定位置添加/删除元素 sort() //用原地算法对数组的元素进行排序 reverse() //将数组中元素的位置颠倒注意,这种形式修改数据 this.arr[1] = ‘x’ // 不是响应性的,这种情况,可以采用splice方法修改数据即可实现更新this.$set(数组,下标

2022-07-11 11:31:56 1362

原创 Delphi Dataset转JSON, 数字和逻辑值正确转换

利用自带的JSON单元,分别按字符、数字、逻辑等格式,转换成JSON

2022-05-25 17:40:47 506

原创 在数据集中搜索指定的记录并使它成为当前记录。

Searches the dataset for a specified record and makes that record current.function Locate(const KeyFields: string; const KeyValues: Variant; Options: TLocateOptions): Boolean; override;Description...

2020-04-09 10:44:54 207

原创 DBGrid点击标题栏实现自动排序功能

通过ADOQuery控件的Sort属性,配合DBGrid的OnTitleClick事件,可以方便地实现此功能。Sort属性可以让活动数据集按指定的字段进行排序,与SQL语句Order后面的写法一样(升序ASC/降序DESC)。Form1;ADOConnection1: TADOConnection;ADOQuery1: TADOQuery;DataSource1: TDataSource;...

2020-04-06 17:52:11 339

原创 DateTime字段,保留原有时间,只替换日期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欢迎使用Ma...

2020-04-04 08:10:48 745

FastReport VCL 6.7.11(适用于目前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6.7.11(安装KEY可使用6.X的)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9-09

FastReport VCL 6.7.10(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6.7.10(安装KEY可使用6.X的)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9-02

FastReport VCL 6.7.5(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6.7.5(安装KEY可使用6.X的)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6-24

FastReport VCL 6.7.4(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6.7.4(安装KEY可使用6.X的)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6-22

FastReport VCL 6.7.3(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6.7.3(安装KEY可使用6.X的)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6-19

数据集组件 UniDac pro 8.2(for Delphi XE10.4/D27)

此为EXE版本,直接安装使用。 unidac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支持多数据库的引擎,可以安装在Delphi, Delphi for .NET, and C++Builder 。unidac的目的是帮助程序员更快的开发跨数据库应用软件。 unidac是一个完整的标准数据库连接解决方案,可以支持 Oracle, SQL Server, MySQL, InterBase, 和 Firebird。unidac的技术亮点:支持最流行的数据库;全力支持最新的服务器版本;支持最新的IDE版本的VCL和vcl.net两个版本;高性能。

2020-06-16

数据集组件 UniDac pro 8.2(for Delphi XE10.3.X/D26)

此为EXE版本,直接安装使用。 unidac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支持多数据库的引擎,可以安装在Delphi, Delphi for .NET, and C++Builder 。unidac的目的是帮助程序员更快的开发跨数据库应用软件。 unidac是一个完整的标准数据库连接解决方案,可以支持 Oracle, SQL Server, MySQL, InterBase, 和 Firebird。unidac的技术亮点:支持最流行的数据库;全力支持最新的服务器版本;支持最新的IDE版本的VCL和vcl.net两个版本;高性能。

2020-06-16

FastReport VCL 6.7.2(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6.7.2(安装KEY可使用6.X的)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6-11

数据集组件 UniDac pro 8.1.3(for Delphi XE10.3/D26)

此为EXE版本,直接安装使用。 unidac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支持多数据库的引擎,可以安装在Delphi, Delphi for .NET, and C++Builder 。unidac的目的是帮助程序员更快的开发跨数据库应用软件。 unidac是一个完整的标准数据库连接解决方案,可以支持 Oracle, SQL Server, MySQL, InterBase, 和 Firebird。unidac的技术亮点:支持最流行的数据库;全力支持最新的服务器版本;支持最新的IDE版本的VCL和vcl.net两个版本;高性能。

2020-05-09

FastReport VCL 6.6.17(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6.6.17(安装KEY可使用6.X的)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5-08

FastReport VCL 6.6.16(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6.6.16(安装KEY可使用6.X的)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5-03

FMSoft uniGUI Complete Professional 1.90.0.1530

UniGUI 1.90.0.1530 是目前Delphi下新崛起的Web开发框架(比Delphi传统的IntraWeb开发框架强的不仅仅是一点点),开发模式跟传统的桌面程序一样,全拖拉控件,开发速度非常快,可以说是Delphi下开发Web应用的神器,可以帮助Delphi程序快速掌握开发B/S程序。因为UniGUI的前端使用了强大的ExtJS,所以无论从功能上还是美观上都还是相当不错的,非常适合开发企业级应用。UniGUI从1.5开始加入了HyperServer节点管理服务,实现了负载均衡的功能,并发及在线数量都不再是问题(“并发在线数在几千都算是小规模的用户量”~HyperServer官方语)

2020-04-28

FastReport VCL 6.6.15(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6.6.15(安装KEY可使用6.X的)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4-25

FastReport VCL 6.6.11(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6.6.11(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4-14

FastReport VCL 6.6.9(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6.6.9(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4-09

FastReport VCL 6.6.7(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版本 6.6.7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4-07

FastReport VCL 6.6.4(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版本 6.6.4 不知道这段时间为啥更新得这么快!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4-03

ModelMaker Code Explorer 15.0.13.2378 (Delphi 代码增强工具)

获奖的重构浏览器,支持Delphi Pascal。 与Delphi10–10.3RIO集成(在V13之前支持以前的版本)。 使用内置重构改进现有代码的设计 即时双向导航。 点击,拖放编程。 智能替换™ 在代码中传播重命名。 创建和编辑类、成员和过程。 即时复制、粘贴和动态转换类、方法、属性等,甚至在类和模块之间。 使用实体洞察™ 更改(多个)选定成员的属性。 重新排列和排序代码,维护区域定义。 使用历史记录、方法收藏夹和成员搜索栏改进导航 实时文档支持 实时指标™ 源索引器 IDE编辑器重构将重构带到编辑器中。

2020-04-01

FastReport VCL 6.6.2(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版本 6.6.2 不知道这段时间为啥更新得这么快!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4-01

FastReport VCL 6.6.1(适用于所有Delphi)

FastReport VCL 版本 6.6.1 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 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8和C++Builder 2005-XE8、Embarcadero RAD Studio 10 Seattle等开发工具中。

2020-03-31

uniGUI Keygen_v1.7_UNIS.7z

UniGUI 安装补丁,必备。1.90.0.1514可用 UniGUI是目前Delphi下新崛起的Web开发框架(比Delphi传统的IntraWeb开发框架强的不仅仅是一点点),开发模式跟传统的桌面程序一样,全拖拉控件,开发速度非常快,可以说是Delphi下开发Web应用的神器,可以帮助Delphi程序快速掌握开发B/S程序。因为UniGUI的前端使用了强大的ExtJS,所以无论从功能上还是美观上都还是相当不错的,非常适合开发企业级应用。UniGUI从1.5开始加入了HyperServer节点管理服务,实现了负载均衡的功能,并发及在线数量都不再是问题(“并发在线数在几千都算是小规模的用户量”~HyperServer官方语)。

2020-03-21

UniGUI中文手册及使用经验等资料.zip

网上收集有关uniGUI的资料 UniGUI是目前Delphi下新崛起的Web开发框架(比Delphi传统的IntraWeb开发框架强的不仅仅是一点点),开发模式跟传统的桌面程序一样,全拖拉控件,开发速度非常快,可以说是Delphi下开发Web应用的神器,可以帮助Delphi程序快速掌握开发B/S程序。因为UniGUI的前端使用了强大的ExtJS,所以无论从功能上还是美观上都还是相当不错的,非常适合开发企业级应用。UniGUI从1.5开始加入了HyperServer节点管理服务,实现了负载均衡的功能,并发及在线数量都不再是问题(“并发在线数在几千都算是小规模的用户量”~HyperServer官方语)。

2020-03-21

Unigui19001514汉化.7z

FMSoft_uniGUI 1.90.0.1514 的汉化包 UniGUI是目前Delphi下新崛起的Web开发框架(比Delphi传统的IntraWeb开发框架强的不仅仅是一点点),开发模式跟传统的桌面程序一样,全拖拉控件,开发速度非常快,可以说是Delphi下开发Web应用的神器,可以帮助Delphi程序快速掌握开发B/S程序。因为UniGUI的前端使用了强大的ExtJS,所以无论从功能上还是美观上都还是相当不错的,非常适合开发企业级应用。UniGUI从1.5开始加入了HyperServer节点管理服务,实现了负载均衡的功能,并发及在线数量都不再是问题(“并发在线数在几千都算是小规模的用户量”~HyperServer官方语)。

2020-03-21

FMSoft_uniGUI_Complete_Professional_1.90.0.1514.zip

UniGUI 1.90.0.1514 是目前Delphi下新崛起的Web开发框架(比Delphi传统的IntraWeb开发框架强的不仅仅是一点点),开发模式跟传统的桌面程序一样,全拖拉控件,开发速度非常快,可以说是Delphi下开发Web应用的神器,可以帮助Delphi程序快速掌握开发B/S程序。因为UniGUI的前端使用了强大的ExtJS,所以无论从功能上还是美观上都还是相当不错的,非常适合开发企业级应用。UniGUI从1.5开始加入了HyperServer节点管理服务,实现了负载均衡的功能,并发及在线数量都不再是问题(“并发在线数在几千都算是小规模的用户量”~HyperServer官方语)。

2020-03-21

FMSoft_uniGUI_Complete_Professional_1.90.0.1509.zip

UniGUI是目前Delphi下新崛起的Web开发框架(比Delphi传统的IntraWeb开发框架强的不仅仅是一点点),开发模式跟传统的桌面程序一样,全拖拉控件,开发速度非常快,可以说是Delphi下开发Web应用的神器,可以帮助Delphi程序快速掌握开发B/S程序。因为UniGUI的前端使用了强大的ExtJS,所以无论从功能上还是美观上都还是相当不错的,非常适合开发企业级应用。UniGUI从1.5开始加入了HyperServer节点管理服务,实现了负载均衡的功能,并发及在线数量都不再是问题(“并发在线数在几千都算是小规模的用户量”~HyperServer官方语)。

2020-0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