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虚拟WAN(nwan_3.0.0.3)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可将任意LAN口变为WAN口。通过VLAN技术对路由器原有的WAN和LAN进行重新划分,可根据个人需求自由分配接口。 操作此插件前请认真阅读插件使用手册, 删除此插件之前为避免路由器无法正常使用尽量将配置恢复初始状态,初始状态可参考插件使用手册。 不当操作导致路由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概不负责。 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2020-01-26

单线多拨(mwan_3.0.0.8)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此插件利用虚拟接口技术,用同一账号进行同时多次拨号。达到带宽叠加的效果。本插件同时添加了MWAN3负载均衡功能,增加吞吐量、提高网络的灵活性和可用性。 注意!当您要卸载本插件时,请先关闭多拨功能,以免卸载完成后造成不能上网的情况。 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2020-01-26

IPV6_3.0.0.6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IPv6是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的缩写,其中Internet Protocol译为互联网协议。IPv6是IETF设计的用于替代现行版本IP协议(IPv4)的下一代IP协议,号称可以为全世界的每一粒沙子编上一个网址。由于IPv4最大的问题在于网络地址资源有限,严重制约了互联网的应用和发展。IPv6的使用,不仅能解决网络地址资源数量的问题,而且也解决了多种接入设备连入互联网的障碍。

2020-01-26

frpc(反向代理/内网穿透)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frp 是一个高性能的反向代理应用,可以帮助您轻松地进行内网穿透,对外网提供服务,支持 tcp, udp, http, https 等协议类型,并且 web 服务支持根据域名进行路由转发。frpc是客户端版本,放在没有公网的地方。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2020-01-26

内存优化(FreeD_3.0.0.3)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内存优化(FreeD_3.0.0.3)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提供多个档位自动清理内存,高效快速的清理垃圾,提升路由器运行速度。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2020-01-26

远程唤醒(ExtremeWol_3.0.1.5)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远程唤醒(ExtremeWol_3.0.1.5)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通过给处于待机状态的网卡发送特定的数据帧,实现电脑从停机状态启动。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2020-01-25

用户管理(ExtremeUser_3.0.0.3)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用户管理(ExtremeUser_3.0.0.3)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用户管理是一款路由器和SAMBA共享用户管理插件,可以做到: 列出所有用户,添加用户,修改密码,删除用户。 在设置网络共享时,指定用户即可做到多用户访问。 系统用户root、ftp、network、nobody虽然没有在列表中显示,但是已经存在并且不允许操作他们。 用户名或密码建议用字母和数字,不允许有空格。 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2020-01-25

Extreme虚拟内存(ExtremeSwap_3.0.0.5)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Extreme虚拟内存(ExtremeSwap_3.0.0.5)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本插件为newifi系列增加虚拟内存,如果d1需要拔出存储卡或mini拔出硬盘,请提前停止虚拟内存插件,否则程序出错,概不负责。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2020-01-25

打印服务器(ExtremePrinter_3.0.0.5)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打印服务器(ExtremePrinter_3.0.0.5)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打印服务器(全家共享,随处打印)。安装成功后,将打印机连接至路由器的USB端口,PC端安装好打印机驱动,之后PC端通过添加网络打印机(添加方法步骤参考插件手册),即可使用打印机,且同局域网内的PC设备均可通过添加网络打印机来实现打印机的共享。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2020-01-25

FTP服务器(ExtremeFTP_3.0.0.6)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

FTP服务器(ExtremeFTP_3.0.0.6)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能够局域网内的文件共享和传输,使用户可以在局域网中任意客户计算机的Web浏览器中输入FTP站点地址来访问FTP站点的内容。

2020-01-25

BT下载插件Transmission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附带管理客户端

此插件Transmission适用于newifi路由器,小云3.0平台,附带管理客户端。搜集于newifi社区,社区已关闭无法访问。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2020-01-25

aria2_3.0.0.6适用于 新路由newifi 小云3.0

此aria2_3.0.0.6插件适用于 新路由newifi路由器 小云3.0平台,aria2下载懂的人不解释,不懂的人请百度。自带网页管理界面。安装插件请插优盘或硬盘。

2020-01-25

新路由newifi 小云3.0 迅雷远程插件ycxunlei_3.0.0.2(非官方)

此迅雷远程插件ycxunlei_3.0.0.2适用于newifi 小云3.0平台,是非官方插件,由某网友自行开发,安全性和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2020-01-25

新路由newifi 小云3.0 迅雷远程插件thunder1_1.1.1.5

此迅雷远程插件thunder1_1.1.1.5适用于newifi 小云3.0平台,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2020-01-25

新路由newifi 小云3.0 迅雷远程插件ExtremeXunlei_3.0.2.0

此迅雷远程插件ExtremeXunlei_3.0.2.0适用于newifi小云3.0平台,稳定性请自行测试。

2020-01-25

Newifi_Y1官方固件.rar

本资源包含两个Newifi mini(y1)固件,一个是早期固件newifi_Y1_Build20150506_V1.6.13.20_beta_sign,另一个是最新固件Newifi_mini_xCloudOS_y1_Build20180612_v3.2.1.9700_beta_sign。同样小米路由器mini可以用,小米mini上进入固件后reset按键失效(无反应),重启或恢复出厂设置请从系统内或者breed中进行。只是重启的话拔插电源更有效。

2020-01-25

bin文件编辑器 v2.6 中文版破解版.zip

bin文件编辑器 v2.6 中文版破解版,可以修改路由器bin固(修改默认状态密码sn等)。比winhex好用。网上找了一大堆winhex,都编辑不了大于200K的文件,这个可以。

2019-08-03

小米路由器mini挂卡中继固件支持3070大功率网卡

小米路由器mini挂卡中继固件,支持3070大功率网卡,稳定性好,其余网卡未测试。 管理页面192.168.1.1 默认密码 (无) 欢迎测试,小白请绕道,谢谢

2019-08-03

小米路由器mini万能中继(wisp)固件.zip

请先刷不死控制台 再刷此固件。 小米路由器mini万能中继(wisp)固件,此固件是新路由newifi的官方固件,经测试可万能中继(即WISP,非WDS),而且可以安装本地插件(在线插件安装不了)。 此固件正常工作状态下恢复出厂设置按键无效。

2019-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