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复杂网络基础7.ppt

复杂网络本质上都是非同质拓扑结构,该种结构也决定了网络中每个节点的重要程度是不同的。 在复杂网络的挖掘研究中,对网络中节点的重要性进行评估,发掘网络中的重要节点具有重要的实用价值。尤其是对各种各样具体的实际网络,更能针对性地分析网络性质制定正确的策略和措施

2019-07-01

复杂网络基础6.ppt

包括社会网络中两个人之间的最短关系链寻找、WWW 中网页的搜索、P2P(Peer-to-Peer )网络中指定文件或数据的搜索及任意两个城市之间的最短路径的寻找等等。 本章首先介绍三种经典的搜索策略,即广度优先搜索算法、随机行走搜索算法和最大度搜索算法,然后介绍社会网络的快速分散式搜索问题,最后介绍 P2P 网络和 WWW 网络的搜索问题

2019-07-01

复杂网络基础5.ppt

本章重点讨论复杂网络的混沌同步原理。首先简要介绍混沌理论,然后概述混沌同步的概念和方法,接着引出一般意义上的复杂网络完全同步问题及其稳定性分析方法,最后讨论典型复杂动态网络在线性耗散耦合条件下的混沌同步问题。

2019-07-01

复杂网络基础4.pptx

复杂网络上的传播过程可以分为两类:不符合物质或能量守恒的过程以及符合物质或能量守恒的过程。 本章首先介绍复杂网络上的流行病传播机理,接着介绍复杂网络的免疫策略,然后介绍复杂网络上的舆论传播和知识传播,最后介绍复杂网络上的数据包传递机理和拥塞控制。

2019-07-01

复杂网络基础3.ppt

每一种网络系统都有其自身的特殊机制,有其自身的演化机制,但由于都可以使用网络分析的方法进行分析,所以也有其共性。 研究网络的集合性质、网络的形成机制、网络演化的统计规律、网络上的模型性质以及网络的结构稳定性,并把它与现实系统结合起来加以研究比较是复杂网络研究的主要任务。

2019-07-01

复杂网络基础2.ppt

与图论的研究有所不同,复杂网络的研究更侧重于从各种实际网络的现象之上抽象出一般的网络几何量,并用这些一般性质指导更多实际网络的研究,进而通过讨论实际网络上的具体现象发展网络模型的一般方法,最后讨论网络本身的形成机制。

2019-06-28

复杂网络基础1.ppt

复杂网络基础知识 网络无处不在:水利网、航海网、公路网、铁路网、 信息网、电力网、商业网…… 网络如此广泛、如此重要。 如何开辟出一条研究思路,揭示网络拓扑结构的形成机制,探索网络的演化规律和整体行为,认识网络内部深奥的动力学特性,挖掘网络展现出的广泛、潜在的应用价值等问题,正引起国内外学术界的高度重视。

2019-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