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哈工程轮机工程-船舶电气课件(全).rar

该门课程是船舶电气方向必修课程,从事交叉研究的IT工作者可以学习;此外该门课程还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轮机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复试科目。学习该课程你将掌握以下主要内容: 1. 掌握船舶电气设备的工作原理、运行特性和应用场合; 2.熟悉掌握继电接触器控制线路的基本环节;掌握船舶机舱辅机、甲板机械、舵机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 3.了解船舶电力系统的组成、特点、基本参数;掌握蓄电池的充放电及维护、保养方法;掌握同步发电机并联运行、自动调压装置基本原理;了解船舶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的基本原理;熟悉各种继电保护装置的结构、原理。 4.熟悉船舶电气设备管理的基本要求;掌握船舶电气设备安全用电基本知识。

2019-06-25

自动控制.rar

包含控制系统导论,控制系统的数学模型,线性系统的时域分析法,线性系统的根轨迹法,线性系统的频域分析法等内容。

2019-06-24

数字信号处理.rar

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需要的教材,讲述数字信号处理的各种原理。

2019-06-24

数学物理方法.rar

研究生阶段需要学习的课程,广大理工科学生在分析和建立数学模型时必定会用到该教材相关的内容。

2019-06-24

数值分析-全析精解.rar

该书是李庆扬版本《数值分析》配套的习题全析精解,类似于学习指导书,可以在学完书本知识后通过该书来巩固知识点。

2019-06-24

计算方法.rar

该计算方法课件主要讲授如何解决各种工程技术问题,用数学语言描述问题,即建立数学模型,将之转化为一个数学问题,寻求合适的近似计算方法,编程计算,充分发挥计算机的记忆和快速运算功能,寻求最佳方案。

2019-06-24

单片机学习.rar

本科单片机学习入门教程PPT,配合视频学习效果更好,希望去MOOC上学习相关视频课程。

2019-06-24

C语言基础.rar

本科学习C语言的入门PPT,课程资料。主要讲述一些简单的定义、栈等。

2019-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