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routine异步爬虫使用ip代理报错:TypeError: _request() got an unexpected keyword argument ‘proxies‘ 问题解决

proxyproxies字符串。

2023-07-16 22:03:43 1019 1

原创 Linux中执行celery -A celery_tasks.celery_main worker -l info报错ModuleNotFoundError:No module named ‘c‘

所以要注意任务一定要放在列表中,哪怕只有一个任务~~~原来之前的发送邮件的异步任务email。1.具体报错内容如下。

2023-07-05 21:44:02 166 1

原创 DRF中TypeError: __init__() got an unexpected keyword argument ‘decode_response‘错误

于是开始从urls,views,utils,serializer中慢慢找问题,找了半天搞不定,于是网上搜大神贴,也没有搜到一样bug,但是有类似的 __init__() got an unexpected keyword argument 'xxxx'问题。3.再去settings中redis的配置,结果发现少个s,这个代码是在网上复制的,看来以后得仔细检查。总结:敲代码还是要细心啊,出现问题从最近的地方开始找,不要慌,耐心点。先是启动django后看到如下画面,心想应该没问题吧。postman测试时。

2023-06-30 09:53:27 180 1

原创 forms组件使用小结

django提供的forms组件能够将后端书写的代码在前端生成input标签,而且提供校验功能,简单总结下学习收获。

2023-06-25 11:55:59 62

原创 cookie小总结

二是通过datetime设置年月日。

2023-06-24 20:16:11 26 1

原创 form表单的get请求和post请求学习心得

form表单在提交时,method一般有两种方式,即get请求和post请求,对应views中request.method的get和post,两种请求最直观的区别就是,get请求会在网页导航栏路由中显示提交的结果,而post请求则不会,而是隐蔽地传给服务端,一定程度上更加安全。

2023-06-24 14:57:38 1736

原创 Django学习中关于redirect和render的理解

比如delete视图函数中return采用redirect重定向,,该属性指向唯一的url,所以blog:list会指向该属性对应的urlblog_app的urls如下:list属性对应着list视图函数,按住ctrl+view.list可以跳转到该函数list视图函数如下,该函数会从Blog模型类(也就是Blog数据表)中获取全部数据赋值给blogs,并用render渲染到list.html模板中,同时携带着blogs这个模板变量。

2023-06-24 11:29:21 157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