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特斯拉热泵系统拆解.docx

特斯拉热泵系统

2021-02-04

特斯拉MODEL3的集成电池系统.docx

特斯拉MODEL3的集成电池系统

2021-02-04

绝缘检测电路的趋势.docx

绝缘检测电路的趋势

2021-02-04

高压继电器失效分析.docx

高压继电器失效分

2021-02-04

EMC的设计和整改.docx

EMC设计

2021-02-04

bosch DCDC拆解和成本分析.docx

1如今能量密度是一个重要因素,看看别人在结构设计上怎样压缩空间提升能量密度 2关将电芯组装成模组的成组的思路,(主要是结构设计) 3关注有没有用到轻量化,以及防火、隔热的新材料,有没有用到和常规不同的工艺和技术。 4关注冷却系统的方案,比较现有常用的水冷方案,有没有创新或者维创新。 5关注线束,铜巴(材料),fpc(材料,焊接工艺)等方面有创新的地方。 6关注电池包里的保护措施,例如单体保护,msd设计思路,防火保护碰撞保护等硬件

2021-02-04

Bolt EV的拆解.docx

新能源汽车Bolt EV的拆解

2021-02-04

C语言经典程序代码新手必看

C语言经典程序代码新手必看,快速了解C语言和各种函数用法,快速入门之选,新手必看!新手必看!新手必看!

2020-11-02

智能网联汽车规划发布

智能网联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列为中国制造2025 两大主轴,政策支持大幕刚刚开启, 未来相关通信技术、高精度地图导航、传感器及相关芯片算法将持续受益。

2020-10-23

功能安全基础整理.pdf

功能安全FSC/TSC,FTA 故障树方法,系统软件FMEA,功能安全实现方法,独立性分析,Safety Validation,功能安全评估;如何写功能安全需求,常用安全机制,硬件定量分析,软件架构,功能安全测试。

2020-10-22

CCP-协议介绍.pdf

介绍了CCP的基本概念、ECU的基本结构、什么是标定? 、什么是密钥? 、什么是CCP协议? 、CCP协议的拓扑结构、CCP报文 、Channel的概念、DAQList和ODT的概念

2020-10-22

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功能测试规程

本文件规定了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功能检测项目的测试场景、测试方法及通过标准。 本文件适用于申请进行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的乘用车、商用车辆。 本文件不适用于低速汽车、摩托车。

2019-04-22

LIN2.1培训(上)

LIn总线技术培训

2019-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