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OS学习笔记3-RPLIDAR A2使用hector_slam建图

RPLIDAR A2使用hector_slam建图一、建图环境:1、Rplidar A2 激光雷达;2、笔记本电脑;3、Ubuntu 16.04;4、ROS Kinetic。二、具体步骤:1、安装雷达驱动$ sudo apt-get install ros-kinetic-rplidar-ros2、更改com port 权限$ sudo chmod 666 /dev/tty...

2020-04-29 20:08:34 1003 2

原创 ROS学习笔记-2、连接RPLIDAR A2进行可视化测试

连接RPLIDAR A2进行可视化测试说明:其实连接RPLIDAR A2雷达只需要三个步骤:1,开启ROS环境;2,开启RVIZ图形可视化界面;3,启动雷达;但是这里常常不容易解决的就是第三点:启动雷达这个过程,这个过程很复杂,你需要创建ros包并编译,下载RPLIDAR Ros包,并配置USB端口权限等等。1、ROS程序包的创建和编译(1)创建一个名为rplidar_ws的工作空间$ c...

2020-04-05 20:47:53 1049 1

原创 ROS学习笔记1-ROS的安装与测试

ROS学习笔记1-ROS的安装与测试ROS的安装与测试1、安装ROS(Ubuntu 16.04)2、配置ROS3、测试ROSROS的安装与测试1、安装ROS(Ubuntu 16.04)1)在正式的安装前,先检查下Ubuntu初始环境是否配置正确。打开Ubuntu的设置->软件与更新->Ubuntu软件->勾选关键字universe,restricted,multivers...

2020-04-05 17:17:04 41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标准答题卡.pdf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标准答题卡.pdf

2021-05-27

MTI-300软件资料包

本资源为Xsens公司的IMU惯性元件的Windows上位机软件安装包,以及中文和英文的用户操作指导手册。

2020-12-30

倒立摆源码资料.zip

此资料包是基于MDK4.7开发 STM32C8主控的倒立摆源码资料包,里面包含整套装置的STM32源代码。

2020-08-18

智能平衡车资料包.zip

此资料包为智能平衡车的资料包,里面包含低配版平衡车源码,顶配版源码(集成线性CCD 超声波避障 无线模块驱动),以及包含互补滤波版和卡尔曼滤波版,以及一些基础资料。

2020-08-18

基于平衡小车主板的源码.zip

此资料包是基于平衡小车主板的源码,里面包含整套的基于平衡小车主板的飞行器的STM32源代码。

2020-08-18

NRF24L01P无线收发模块资料包.zip

NRF24L01+ 升级版 改进型 无线模块 台产SI24R1 2.4G无线收发模块,资料包包含超多无线收发模块的例程源代码以及使用手册。

2020-08-18

蓝桥杯历年赛题源码.zip

本资料包包含2010年-2016年历年蓝桥杯赛题,包括历年的赛题任务书以及历年的作品源代码可供大家学习。

2020-08-18

GY-33颜色传感器.zip

此资料是颜色传感器GY33的详细使用资料包,里面包含GY33测试上位机,STM32/Arduino/51测试源代码以及数据手册。

2020-08-13

VFH的Matlab代码 360度全方面扫描.zip

这是一个学习机器人避障算法的matlab仿真代码,使用VFH+算法进行避障,直接下载运行就可以使用,备注非常详细,大家可以自定义避障地图,也可以更改参数实现不同的避障

2020-08-13

GY9255模块资料.zip

此资料包是GY9255惯性导航模块的详细资料包,包含GY9255惯性导航模块的STM32/Arduino的测试代码以及其电子说明书。

2020-08-13

惯导模块JY-901资料.zip

此资源是惯导模块JY-901超全面资料,包含上位机软件、源代码(STM32/51/Arduino/windows)、还有详细的操作手册。

2020-08-13

电机PID速度位置闭环控制代码及教程

带编码器的直流电机的PID速度、位置、速度位置闭环控制代码及教程,包含PID速度控制、PID位置控制、PID速度位置双环控制STM32源代码

2020-05-06

带编码器的智能车底盘电机资料

带编码器的智能车底盘电机资料,包含STM32源码、平衡小车轮胎安装及减小跳动的指导视频还有使用说明书

2020-05-06

MPU6050资料包

MPU6050超全资料包,包含中英文参考资料、MPU6050姿态解算STM32源码(DMP、互补滤波、卡尔曼滤波)

2020-05-06

GPS模块的STM32单片机例程

GPS模块的STM32单片机例程,包含GPS模块的安装驱动、GPS模块原理图、GPS测试工具和STM32单片机例程。

2020-05-05

GPS模块的Arduino例程

GPS模块的Arduino单片机例程,包含GPS模块的安装驱动、GPS模块原理图、GPS测试工具和Arduino单片机例程。

2020-05-05

GPS模块51单片机例程

GPS模块的51单片机例程,包含GPS模块的安装驱动、GPS模块原理图、GPS测试工具和51单片机例程。

2020-05-05

GPS模块资料包.zip

该资料包含有GPS模块全面的资料,包括USB驱动、原理图、测试工具、Arduino例程、51单片机例程、STM32单片机例程、使用教程等。

2020-05-05

机器人避障算法的matlab仿真代码

这是一个学习机器人避障算法的matlab仿真代码,直接下载运行就可以使用,备注非常详细,大家可以自定义避障地图,也可以更改参数实现不同的避障

2020-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