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简单数论的学习笔记

文章目录前言一、数论究竟是什么?二、一些概念与定理0. 质数1.最大公约数2.算术基本定理3.欧拉函数几个性质4.扩展欧几里得总结 前言 本文介绍数论的相关知识,仅用于学习参考 一、数论究竟是什么? 数论是用来研究整数的性质的。 整数集 Z:{…−2,−1,0,1,2…} 自然数集N:{0,1,2,3,4…} 二、一些概念与定理 0. 质数 试除法: bool is_prime(int x) { if (x < 2) return false; for (int i = 2; i.

2020-11-01 16:38:07 234 1

原创 ACM训练笔记之数据结构的应用

文章目录前言一、栈是什么?二、使用步骤1.引入库2.读入数据总结 前言 本文主要是记录ACM训练的笔记,本周主要学习了数据结构中线性表的应用 一、栈是什么? 栈是一种 二、使用步骤 1.引入库 代码如下(示例): import numpy as np import pandas as pd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import seaborn as sns import warnings warnings.filterwarnings('ignore') im.

2020-10-26 11:50:09 116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