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安装时[Server] Failed to set datadir to ‘C:\Program Files\MySQL\MySQL Server 8.0\data\‘

之前下载过mysql 忘了密码 现在又重新在官网下载的mysql数据库安装 配置时提示输入密码 后面直接改密码;

2024-01-21 01:45:07 470

原创 Tensorflow入门1-2

Tensorflow可以进行网络可视化/训练中间结果可视化Tensorflow与summary配合使用。

2023-11-25 22:15:14 50

原创 pywintypes.com_error: (-2147024893,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None, None)

一个熬了我许久的小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hhh

2023-11-25 14:28:32 1285

原创 TensorFlow入门1-1

TensorFlow是Google开源的基于数据流图的科学计算库,适合用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领域;//定义常量//定义占位符变量,维度已知与未知//定义变量。

2023-11-19 16:25:14 55

原创 迁移混合模型

以已经训练好的模型A为起点,在新场景中,根据新数据建立模型B。目的:将某个领域或任务上学习到的知识或模型,应用到不同但相关的领域或问题中模型A存储了模型结构,权重系数(‘weights’),模型B基于新数据,实现了对模型A的部分结构或权重系数的更新。

2023-09-14 15:04:57 106

原创 深度学习之循环神经网络

输入或者输出中包含有序数据的模型,突出数据的前后序列关系。

2023-09-12 01:02:52 37

原创 深度学习之卷积神经网络

通过在图像各边增加像素,使其在进行卷积运算后维持原图大小(在图形矩阵与过滤器矩阵相乘的过程中,矩阵边缘的数值被使用的次数要少于中间的数值)2、稀疏连接(sparsity of connections):生成的特征图每个节点只与原图片中特定节点连接。池化:按照一个固定规则对图像矩阵进行处理,将其转换为更低维度的矩阵(即保留核心信息的情况下,实现维度缩减)卷积运算导致的两个问题:1.图像被压缩,造成信息丢失;通过padding增加像素的数量,由过滤器尺寸与stride(步长)决定。

2023-09-09 16:29:14 87

原创 深度学习之多层感知器(人工神经网络)

mnist数据集介绍:机器学习领域中非常经典的一个数据集,由60000个训练样本跟10000个测试样本组成,每个样本都是一张28*28像素的灰度手写数字图片;包含训练集,训练集标签,测试集,测试集标签。得到的预测结果群为多个线性无关的单位向量,需要对其进行可视化转换(预处理)当x1和x2都为0或1时为1,实现二分类问题。

2023-09-07 14:31:58 125

原创 模型评价与优化

使用训练集进行模型训练,使用测试集进行预测,更有效地评估模型对于新数据的预测表现。:模型对训练数据的契合度极高,但对预测数据的准确率低。建立模型的意义,不在于对训练数据做出准确预测,更在于。混淆矩阵,又称为误差矩阵,用于衡量分类算法的准确程度。:模型不合适,导致其无法对数据实现有效预测。在确定模型类别后,如何让模型表现更好。:数据、模型核心参数、正则化。数据质量决定模型表现的上限。

2023-09-02 17:50:46 67

原创 机器学习其他常用技术

PCA(principal components analysis):数据降维技术中,应用最多的方法;Iris数据集:机器学习经典数据集(简单而具有代表性);常用于监督式学习应用。根据输入的数据,对不符合预期模式的数据进行识别(寻找低概率数据事件)一种对实例进行分类的树形结构,通过多层判断区分目标所属类别。保留主要信息:投影后的不同特征数据尽可能分得开(即不相关)实现方法:使投影后数据的方差最大,因为方差越大数据也越分散。本质是通过多层判断,从训练数据集中归纳出一组分类规则。基于高斯分布实现异常检测。

2023-08-28 23:52:40 22

原创 聚类分析imooc

无监督学习应用——聚类分析

2023-08-26 11:56:55 33

原创 Java学习笔记_5

1、继承重写Object类中的方法中最容易被重写的方法:equals方法:equals测试:1、继承object类的equals方法判断内容是否相同2、可以重写equals方法的形式,改变比较的内容 public boolean equals(Object obj) { if(obj==null) { return false; } Animal temp = (Animal) obj; if(this.getName().equals(temp.getName(

2021-04-26 00:07:35 51

原创 Java学习笔记_4

1、

2021-04-21 21:59:36 70

原创 Java学习笔记_3

1、构造方法:1-1 与类同名且没有返回值构造方法的语句格式public 构造方法名(){ //初始化代码 }无参构造系统自动添加若添加了带参构造,则只能调用带参构造的方法1-2 调用重载的构造方法:↓public Cat(){ System.out.println("我是无参构造");}public Cat(String name){ this();//此为调用构造方法,必须放在方法体内第一行 System.out.println("我是单参构造");}2、

2021-01-22 00:23:36 935 4

原创 2021-01-19

分开一年多,还是会怀揣着以前相识时的美好,手机里会存很多很多暖暖的视频想分享给你;也想说很多可人的话于你,但你走了也不留了

2021-01-19 20:49:23 65

原创 Java学习笔记

Java学习笔记此笔记为本人初始学习期间根据mooc网视频自己每日学习总结,用于自己的督促和复习。1、综合输入案例对输入数据的格式检测try{ //被检查的数据}catch(InputMismatchException e){ System.out.println("输入数据的格式有误!请重新输入。")}调试1、F5可以跳到方法内部执行;2、F7由方法内部返回到调用处3、Cat one —>开辟空间 (在栈中) ; new Cat() —> (在堆中)4、

2021-01-03 17:14:54 104

原创 Java学习笔记_2

1、二维数组://声明数组的同时进行创建char[][] ch = new char[3][5];1.1循环输出二维数组的值:for(int i=0;i<ch.length;i++){ for(int j=0;j<ch[i].length;j++){ System.out.println(a[i][j]+" "); } System.out.println();}2、增强型for循环:int[] ch ={1,2,3,4,5};for(int i:ch){ Sy

2021-01-03 17:14:37 79 1

Second_proj.rar

学科信息管理

2021-04-05

Sec_work.rar

java学生信息管理

2021-01-24

Second_proj.rar

学生信息管理案例

2021-0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