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builderx 百度语音识别 自定义基本识别无反应

最近想在手机端增加语音识别功能,引用的是百度语音识别api,根据hbuilderx的相关设置。以上代码中 识别语音中参数userInterface设置为true才能生效,天坑。按照官方网站设置-自定义语音识别界面怎么都不生效,找了好多论坛博客才知道。

2024-03-14 10:43:54 250 1

原创 flowable学习以及应用(基于ruoyi-flowable-plus)

由于开发自己平台需求的原因,舍弃了原有自带表单的逻辑设计,再保留表单的基础上,再原有流程基础上根据业务需求增加对应的业务标准,具体的业务设计与相关的流程绑定上。

2024-01-19 11:22:20 796 1

原创 mybatisplus 源码学习以及应用笔记

直接使用写死“列名”方式,容易因拼写错误导致异常,当字段名称发生改变,导致额外更多检查和修改工作。如有错误,运行时报错。或者需要封装查询类的对象,增加代码量。LambdaQueryWrapper 使用lambda表达式,如有错误,编译期就会报错;1)QueryWrapper 使用的是数据库的字段名。2)LambdaQueryWrapper 使用的是。1:查询构建器的区别。

2024-01-18 15:47:28 365 1

原创 树结构 数据库设计以及代码设计(多根节点)

表中必须有两个字段 isparent和parentId,isparent:是否跟节点,parentId:父节点id。后端采用mybatisplus,具体Service设计如下,默认跟节点Id为0。// 如果是顶级节点, 遍历该父节点的所有子节点。/** * 查出来所有的数据以及根节点id*/* 构建前端所需要树结构。* 获取所有的子节点。

2024-01-18 10:38:05 600 1

原创 对接海康,萤石摄像头步骤(java版)

萤石云开发平台进行认证,可以进行公司或者个人认证,公司认证需要对应的营业执照,个人认证需要发送相关的信息到萤石云开发平台的邮箱;2:认证通过后需要创建应用,应用创建后通过应用的appkey,appsecret访问应用下的摄像头,录像机等设备。1:如果有手机端萤石视频账号的直接登陆。3:对应的接口文档在。

2024-01-15 15:45:37 194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