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半监督语义分割分类

在半监督语义分割的领域,现有方法大致可分为两大类:基于自我训练(self-training)的方法和基于一致性正则化(consistency regularization)的方法。

2024-04-15 14:02:05 193 1

原创 伪标签的生成

不确定部分被视为带有噪声的不可靠区域,不会参与分割头的监督。输入到全局平均池化层和分类层,以输出最终的分类得分。:从上述过程中,我们可以检索到每个类别的分类权重。:一阶段WSSS方法通常使用两个背景阈值。:对给定的图像,通过背骨网络提取特征图。进行重新缩放到 [0, 1] 范围内。个类别,ReLU 用于消除负激活值。:应用最大-最小规范化对。

2024-03-17 22:08:08 234 1

原创 eval模式和train模式的区别

Batch Normalization层:Dropout层:权重更新:计算图保存与跟踪:

2024-02-15 21:58:30 132 1

原创 指数加权平均(EMA)

指数加权平均(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是一种计算的方法,它给予的数据点更高的权重。这种方法在许多实时数据处理场景中非常有用,因为它可以减少随机波动的影响,并快速适应数据的最新变化。EMA的处理是一个过程,目的是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捕捉更一般和稳定的统计特性。批归一化(Batch Normalization,BN)中的和这两个参数是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的,用于在模型的推理或测试阶段对数据进行。在每个训练批次中,和moving_var其中,是当前批次数据的均值,

2023-11-30 09:13:25 115

原创 Python 中 *args 和 **kwargs 的区别

用于未命名的参数(位置参数),而。用于命名参数(关键字参数)。

2023-11-25 16:23:53 46

原创 空洞卷积(Dilated Convolution)使输入和输出图像尺寸保持一致

要确保使用空洞卷积(Dilated Convolution)时输入和输出图像尺寸保持一致,需要正确设置卷积层的padding(填充)和dilation(空洞率)。这里的关键是确保填充量(padding)足够补偿由于空洞率(dilation)和卷积核尺寸(kernel size)引起的尺寸变化。要保持输入和输出尺寸相同,可以通过调整padding来实现。

2023-11-19 13:10:18 699 1

原创 Mysql 查询一个可排序字段的Top 1

之前学Sql Server的时候,里面有一个top方法,挺好用的,mysql好像没有,只能用其他方法代替。SELECT 字段名 FROM 表名 ORDER BY 字段名 DESC LIMIT 1

2021-02-01 23:59:58 361

原创 通过url向后台传的封装对象的List方法

在写项目的时候,比较困惑如何通过URL向后台传对象数组,发现一种比较好的方法记录一下对象params:{ para1:{ ig: 0, tes: 1 }, para2:{ ig: 2, tes: 3 } }URLhttp://IP地址:端口号?para1={"ig":0,"tes":1}&para2={"ig":2,"tes":3}有的时候,URL提交过后在Net.

2021-02-01 23:51:58 1910

原创 XShell 无法连接到 CentOS

XShell 无法连接到 CentOS保证本地电脑的服务里面的 VMware DHCP service 和 VMware NAT service 两个服务是启动的。打开服务后,重启网络服务即可。sshd对应的22号端口没有打开在终端输入:netstat -anp | more如果不包含该项使用以下命令开启sshd端口systemctl status sshd.service如果想设置为sshd端口开机自启systemctl enable sshd...

2020-12-01 20:17:30 16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