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嵌入式电子工程师经验分享总结之电阻专题

电阻是什么?定义:电阻时导体对电流的阻碍作用金属导体中的电流是自由电子定向移动形成的。自由电子在运动中要与金属正离子频繁碰撞,每秒钟的碰撞次数高达10^15左右。这种碰撞阻碍了自由电子的定向移动,表示这种阻碍作用的物理量叫作电阻。

2023-06-13 01:03:00 96 1

原创 电子元器件学习笔记总结之为什么铜线的导电率会随着温度升高而降低?

学习电子元器件,掌握电子电路基础知识,欢迎大家指正,互相学习!

2023-06-13 00:14:33 739 1

原创 电子元器件学习笔记总结之电子在导体中速度有多快?

学习电子元器件,掌握电子电路基础知识,欢迎大家指正,互相学习!

2023-06-12 23:15:32 292

原创 关于keil使用中hex文件无法输出问题

步骤:1、先打开KEIL软件2、依次点击“project”–>“option for target”进行设置(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打开)3、保证芯片型号正确的同时,切换到output选项卡。4、勾选Create HEX FILE。

2023-05-26 01:27:37 6535 1

原创 菜单的基本框架

【代码】菜单的基本框架。

2023-03-21 10:13:59 90 1

原创 Dec-C++5.11使用与优化

先放优化:增加提醒https://www.luogu.com.cn/blog/liuyifan/dev-c-di-you-hua使Dec-C++5.11支持c99标准(新安装的默认不支持)https://www.cnblogs.com/gleamer/p/8654789.html记录一下,谢谢作者的编写,一直以为是软件Bug...

2021-05-31 17:42:48 793

原创 *从git 库中搜集到的指令**

从git 库中搜集到的指令## 标题*输入:git help --a 出现1、主要命令" add " //将文件内容添加到索引中" am " //从邮箱应用一系列补丁" archive " //从命名树中创建文件的存档" bisect " //使用二进制搜索查找提交引入错误" branch " //列出、创建或删除分支" bundle " //通过存档移动对象和引用" checkout " //切换分支或恢复工作树文件" cherry-pick " //应用一些现有提交引入的更改" c

2020-12-21 12:25:03 60

转载 *计算机二级MS office 注意事项*

计算机二级MS office 注意事项1.修改Office默认打开方式据本次参加了模拟考试的考生透露,在打开考生文件夹素材做题时候,可能会出现默认打开方式是wps的情况(有些考点有一级WPS科目)。解决办法如下:选择文档(word/excel/ppt)-右击-打开方式-选择默认程序-设置OFFICE20102.正确保存文档方式如果保存文件不正确,操作题目也就意味着白做了,故如果正确的保...

2019-03-31 22:18:21 2883

stc32g屠龙刀pcb线路图(包含顶层与底层线路)

支持国产,方便大家下载,欢迎点赞

2023-06-09

STC32G12K128K屠龙刀原理图

支持国产,方便大家免费下载,欢迎点赞

2023-06-09

stc32G单片机技术参考手册

支持国产,方便大家下载,免费,希望大家可以点个赞支持下

2023-06-09

stc15系列芯片手册

stc15系列芯片手册

2023-03-17

solidworks.pdf

更新简介

2021-06-16

## HAL库的英文手册下载,不是中文版!

我看居然有人会有人拿ST官网免费下载的手册放在CSDN上面收小费,不爽!放在这里了,大家需要的话下载!

2021-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