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变色龙引导r2880

变色龙引导,黑苹果可以用得上。iso格式,可以通过easybcd添加启动项来引导。此版本为r2880版本,在网上很难找到.

2020-03-28

rtl8188eu网卡驱动

此资源为linux网卡驱动,可以驱动rtl8188eus。本驱动安装方式为手动源代码编译安装,可以驱动大部分linux。

2020-03-21

钉钉for linux

钉钉linux版本,此版本为内测版,完美支持。处理器架构amd64,其他架构的慎用。此应用为deb格式,可以直接安装。

2020-03-21

VoodooHDA-2.8.8.pkg

黑苹果万能声卡voodooHDA安装版下载。使用简单,打开后按照步骤安装后重启即可。如何出现爆音等情况可以在设置中解决。

2019-08-13

CloverConfiguratorSetup.rar

clover配置引导程序,用于安装macos。对于不同的机型需要不同的efi配置,clover configurator setup是用于配置efi的软件。

2019-07-18

HJmac.iso引导

HJmac.iso引导,可引导多数操作系统,可在虚拟机中使用。

2019-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