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 C++语言描述 (2nd).txt

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C++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共分三个部分((含书签)。第一部分从第1章到第4章,旨在复习C++程序设计的概念以及程序性能的分析和测量方法。第二部分从第5章到第16章,研究数据结构,包括线性表、数组和矩阵、栈、队列、字典、二叉树、优先级队列、竞赛树、搜索树和图等。第三部分从第17章到第21章,研究常用算法,包括贪婪算法、分而治之算法、动态规划、回溯算法和分枝定界算法。本书有800多道练习题和50多个应用实例。内容广博,组织合理,论述清晰,循序渐进,而且对程序性能的分析和测量系统入微。本书不仅是数据结构和算法的经典教材,而且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理想参考书。

2019-07-08

论文答辩PPT静态130套.txt

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适用于各个专业各个方向的毕业论文答辩。

2019-06-30

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C++ 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zip

《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C++语言描述 》是2000年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Sartaj Sahni。该图书在简要回顾了基本的C++ 程序设计概念的基础上,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队列、堆栈、树、图等基本数据结构,以及贪婪算法、分而治之算法、分枝定界算法等多种算法设计方法。

2019-06-26

算法导论(第三版).rar

算法导论第三版pdf是一本深入浅出全面讲解计算机算法的书籍,深入讨论各类算法,并着力使这些算法的设计和分析能为各个层次的读者接受。算法导论各章自成体系,可以作为独立的学习单元。算法以英语和伪代码的形式描述,具备初步程序设计经验的人就能看懂。说明和解释力求浅显易懂,不失深度和数学严谨性。

2019-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