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asylogger获取时间戳,得到毫秒级显示elog_port_get_time函数

用于easylogger。

2024-02-27 10:51:51 348

原创 sm2密钥协商 己方私钥和对方临时公钥求共享秘钥openssl c语言实现

发现网上缺乏这个实现,搞一个发。应该可以直接运行,欢迎讨论。

2024-02-05 11:13:44 407 2

原创 sm2已知私钥求对应公钥

已验证可以使用,相同私钥每次可以生成固定公钥,有问题欢迎讨论。

2024-01-30 15:59:45 568 1

原创 字符串和十六进制数组互相转化函数

【代码】字符串和十六进制数组互相转化函数。

2023-12-22 16:00:38 441

原创 rsa算法在c语言下使用openssl加解密

应该能直接运行,欢迎交流。

2023-11-28 11:06:58 525

原创 openssl有关大数计算的函数接口

BIGNUM *BN_new(void);BIGNUM *BN_secure_new(void);void BN_clear_free(BIGNUM *a);BIGNUM *BN_copy(BIGNUM *a, const BIGNUM *b);void BN_swap(BIGNUM *a, BIGNUM *b);BIGNUM *BN_bin2bn(const unsigned char *s, int len, BIGNUM *ret);int BN_bn2bin(const BIGNUM *a, uns

2023-11-21 15:25:03 93

原创 ARM标记

R_ARM_thm_jump24:这是一个ARM的thm(Thumb)指令的跳转重定位。它表示一个跳转指令的地址应该被解析,并且应该用该跳转指令在目标文件的实际地址替换它。它表示一个函数调用的地址应该被解析,并且应该用该函数在目标文件的实际地址替换它。R_ARM_abs32:这是一个绝对地址重定位。它表示一个32位的地址应该被解析,并且应该用该地址在目标文件的实际地址替换它。在ARM汇编语言中,这些标记(或称为“ relocations”)代表的是链接器如何将一个位置的地址解析为另一个位置的地址。

2023-11-02 11:32:20 49 1

原创 docker使用linux容器中文乱码

原因docker使用的容器缺少中文字体库。

2023-10-11 11:37:50 159 1

原创 strlen计算长度时把0d0a算入

0d0a是回车换行符,导致计算长度比实际多了两字节。分别打印两次的len即可发现长度是数据长度正常了。

2023-10-10 09:38:16 67

原创 c/c++ 字符串元素数量判断-技巧

某些场景,如判断输入的密码字符是否重复字符太多,如果用for和if去进行一个个遍历对比实在太过低效。借用两个数组即可完美达成计算每个字符各有多少的计数。不说废话了,如下图:仔细想想是不是十分巧妙,在学习数组时候突然想到的,分享给大家。int main(void){ int i = 0; char a[] = {1,2,3,1,2,5,1,'a','b','z','d','a','z','a'}; int b[200] = { 0 }; for (i = 0; ..

2020-05-11 20:51:38 2669

原创 ndk实现手机上运行hello.c

1,前提:需要安装好ndk,ndk可以将c代码转换成手机可以运行的格式。需要一些adb操作,adb可以通过电脑的输入框控制手机。以上两点都可以在csdn中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2,首先将所需要的c文件准备好,如下图hello.c程序,其中的jni.h是在使用java才需要的,可以去掉3,准备两个mk文件如图4,将这三个文件都加入到一个jni文件夹中,右键打开终端。5,输入ndk-b...

2020-03-05 16:35:29 38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