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之串口通讯(附代码)

用QT编译串口通讯模块,它的核心还是信号与槽:基本格式:QObject::connect(sender, SIGNAL(signal()), receiver, SLOT(slot()));主要使用的是信号readyRead()和errorOccurred(),废话少说先直接放上头文件:#ifndef MAINWINDOW_H#define MAINWINDOW_H#include ...

2020-03-31 19:25:52 897

原创 QT控件之QSlide与QSpinbox联合使用

在我们做关于C++的课程设计或毕业设计,甚至是一些前端的设计比赛的时候,UI界面上经常会用到QSlide滑块和QSpinbox两个控件,通过滑动QSlide大幅度调节参数,QSpinbox小幅度调节参数。本文是滑块之间互相联合使用的一种方法,关键点在于各个空间参数的意义和使用方法,以及connect的关联使用。如以下程序:{slider = new QSlider(orientation...

2020-03-29 15:46:38 606

转载 Halcon读取图像的三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读了一个单一图像:read_image(Image,‘fabrik’)这种方式可以快速的读取软件自身携带的库图像文件,系统设定了库图像映像文件的快速读取方式,我们也可以通过绝对地址的方式来读取指定的目录文件:read_image(Image1,‘E:/Halcon一日一练/参考资料/images/图片1.jpg’)图像设定的映像文件目录可以进行关闭,set_system函数可...

2020-04-01 19:10:03 3314 1

原创 中年危机感,不存在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互联网充斥了这么一种规则和梗:“四十岁的程序员,还有什么剩余价值?”“对不起,我们需要年龄在二十岁左右有十年工作经验的年轻人”“裁掉三十五岁以上的码农,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处处都弥漫着各种浮夸,压迫感使得码农不得不每天996、997,拿着不和工作成正比的工资,还要面临甲方各种无理的要求,之前我从来不相信有人可以在办公室上班累死,直至我的身边有了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不禁考虑到为...

2020-03-29 17:07:24 503

原创 使用形态学提取连续背景的断层(erosion_rectangle1算子)

dev_update_off ()dev_close_window ()ImageName := ‘solar_cell/solar_cell_’read_image (Image, ImageName + ‘01’)dev_open_window_fit_image (Image, 0, 0, -1, -1, WindowHandle)set_display_font (WindowH...

2020-03-07 19:51:17 2184 1

原创 简单的形态学扣有噪声图片(适合初学者)

本文适合刚入本的Halcon初学者,典型的形态学设计,要学好Halcon还是要好好练习Halcon中的Demo哦!read_image (Hull, ‘hull’) //读图get_image_size (Hull, Width, Height) //得出界面大小dev_close_window () //关掉窗口dev_open_window (0, 0, Width, Heig...

2020-03-06 19:57:52 307

矩阵按键的使用.zip

学习嵌入式最基础的实验之一,点亮LED灯,里面包括电路图和完整地程序代码,.c文件和.OBJ格式。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开发板,大家有问题的可以找我私聊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2020-03-31

静态数码管显示.zip

学习嵌入式最基础的实验之一,静态数码管显示,里面包括电路图和完整地程序代码,.c文件和.OBJ格式。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开发板,大家有问题的可以找我私聊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2020-03-31

继电器的使用.zip

学习嵌入式最基础的实验之一,继电器的使用,里面包括电路图和完整地程序代码,.c文件和.OBJ格式。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开发板,大家有问题的可以找我私聊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2020-03-31

蜂鸣器的使用.zip

学习嵌入式最基础的实验之一,蜂鸣器的使用,里面包括电路图和完整地程序代码,.c文件和.OBJ格式。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开发板,大家有问题的可以找我私聊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2020-03-31

独立按键的创建.zip

学习嵌入式最基础的实验之一,点亮LED灯,里面包括电路图和完整地程序代码,.c文件和.OBJ格式。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开发板,大家有问题的可以找我私聊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2020-03-30

动态数码管显示.zip

学习嵌入式最基础的实验之一,动态数码管显示,里面包括电路图和完整地程序代码,.c文件和.OBJ格式。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开发板,大家有问题的可以找我私聊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2020-03-30

单片机IO扩展--74HC165.zip

学习嵌入式最基础的实验之一,单片机I/O拓展,里面包括电路图和完整地程序代码,.c文件和.OBJ格式。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开发板,大家有问题的可以找我私聊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2020-03-30

LED流水灯.zip

学习嵌入式最基础的实验之一,LED流水灯,有规则的灯运动,里面包括电路图和完整地程序代码,.c文件和.OBJ格式。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开发板,大家有问题的可以找我私聊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2020-03-29

自动闪烁的LED.zip

学习嵌入式最基础的实验之一,LED灯自动闪烁,里面包括电路图和完整地程序代码,.c文件和.OBJ格式。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开发板,大家有问题的可以找我私聊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2020-03-29

点亮第一个LED.zip

学习嵌入式最基础的实验之一,点亮LED灯,里面包括电路图和完整地程序代码,.c文件和.OBJ格式。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开发板,大家有问题的可以找我私聊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2020-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