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B员工档案管理系统

员工各种信息的输入、查询和修改,包括员工基本信息、所在部门、工做信息和工作简历等。 考勤信息的输入、查询和修改。 员工工资信息的输入、查询和修改。 数据库的恢复和备份功能。

2019-11-12

VB教师档案管理系统

*对其提供的部门资料情况进行添加、查询、修改和删除操作。 *对其提供的教师资料情况进行添加、查询、修改和删除操作。 *对其提供的教师档案资料情况进行添加、计算、查询、修改和删除操作,并进行分类。

2019-11-06

VB企业档案管理系统

1. 对部门信息、员工信息进行添加、查询、修改和删除操作; 2. 对人员考勤进行添加、查询、修改和删除,并可按考勤月份进行分类; 3. 对员工工资进行添加、计算、查询、修改和删除,并可按工资月份分类; 4. 系统维护可添加新用户,修改用户原有的用户名、密码,删除原有用户。

2019-10-15

VB学生考勤信息管理系统

教师管理、学生管理、院系管理、课程管理、课程安排、考勤管理

2019-10-09

ASP企业人事工资管理系统

系统管理:用于系统的基础数据的更新和修改; 薪资管理:公司工资数据的管理与查询; 考勤管理:对公司员工进行的考勤; 人事工资:个人信息的发布和密码修改等内容;

2019-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