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uildFailedException: Burst compiler (1.8.2) failed running

处理Unity导出失败的问题

2024-02-24 11:48:31 452

原创 Unity 通过url 下载插件失败

最近使用Add package from git URL安装插件时老是报错,搜了好久的解决方案,最终找到了解决方法,然后记下来,供大家参考,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2024-01-12 11:34:18 750 1

原创 UniTask--CancellationTokenSource

简单写了一份代码,大家可以在Unity中尝试运行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理解UniTask的取消方法。

2024-01-06 10:30:41 554 2

原创 C# 方法参数中 in、out、ref的区别

参考 https://blog.csdn.net/huoyixian/article/details/106984117。ref:参数变量需要初始化,参数在方法中可以修改或不修改。out:参数变量无需初始化,参数在方法中必须进行赋值。in:参数变量需要初始化,参数在方法中不能进行修改。

2023-12-22 17:25:18 346

原创 Redis的安装、配置、报错处理

redis安装配置

2023-11-24 14:56:32 504 1

原创 Rider使用Token 拉取GitLab仓库的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6e468b25a8bb4218a9b78d579e6f7b90.png。4、点击确定后,会生成一个令牌,该令牌只会显示一次,一定要保存好,后面会用到。6、输入server和Tocken 点击Login就可以了。输入名称、时间、全部勾选以下内容。

2023-11-13 14:22:29 166

原创 apache+php+MySQL之间的配置

apache+php+MySQL之间的配置1;下载apache并解压,保存到c盘2;在C:\Apache24\bin目录下。cmd ----httpd -k install (注意cmd 以管理员运行)3; 配置 httpd.confg (位置在conf文件夹中),找到 #ServerName www.example.com:80,修改为ServerName localhost:80记住配置完了要重新打开(用httpd-t 检查是否配置正确。)在网页中输入localhost 看是否成功4;

2021-08-13 20:51:02 67

原创 python OpenCV保存图片error: (-215:Assertion failed) !_img.empty()

python OpenCV保存图片error: (-215:Assertion failed) !_img.empty()原文解决方法

2021-05-24 10:52:37 121

原创 cannot import name ‘moduleTNC‘

在python文件夹中,Lib\site-packages\scipy\optimize\的“moduletnc”改名成“moduleTNC”。

2020-12-19 10:24:59 167 1

原创 Invalid editor window UnityEditor.FallbackEditorWindow UnityEditor.EditorApplicationLayout:SetPlaymo

Invalid editor window UnityEditor.FallbackEditorWindow UnityEditor.EditorApplicationLayout:SetPlaymodeLayout()Unity遇到这种问题的解决办法重新选则一个窗口布局试试。

2020-12-04 14:04:34 2003

原创 在使用matplotlib.pyplot,绘图的时候报错。

No module named ‘matplotlib.pyplot’; ‘matplotlib’ is not a package在使用matplotlib.pyplot,绘图的时候报错。原因是我文件的命名是matplotlib。导致文件名与库名重复。解决方法:将文件名修改后就可以了

2020-12-04 09:57:07 295 1

300-W数据集资源分享下载

300-W数据集资源

2021-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