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stman入门指南】

Postman 提供了测试 API 的友好界面和功能,本篇Postman使用指南,你值得拥有!

2023-05-04 17:31:11 2556

原创 接口响应状态码整理合集

请求后端接口的时候有时因为某些原因会返回一些错误,不同的状态码对应不同的错误信息,为了方便状态查询与问题定位,梳理总结一下。

2023-03-28 14:43:19 2232

原创 Android 关于adb启动测试的实例

冷启动:指app被后台杀死后,首次启动APP消耗的时间。​热启动:指app没有被后台杀死, 按下返回键时回到桌面,在后台运行,再启动APP。

2023-03-09 21:16:55 315

原创 【Unity基础学习】初始创建项目文件作用

1.当创建一个项目工程后,unity会自动创建初始文件。(如下)Asset:项目资源存放Library:项目库及第三方库存放。 (这俩个为工程主要文件)Logs: 项目的运行日志Packages:导入的相关包体Project Settings:工程相关的设置Tmpe:临时文件存放(可用于测试期存放)UserSetting:用户设置.vsconfig:vs运行相关配置...

2022-04-13 17:52:50 2286

原创 Unity 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及处理方式(陆续更新)

1.登陆Unity ID中“抱歉,此链接已失效。违反对话IP,对话IP:*****,用户IP:*****”问题原因:使用了vpn类改变了本地对话IP 解决方式:去掉vpn使用本地网络。

2022-04-13 16:48:54 478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