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WM电机控制死区补偿

目前,小功率通用或专用变频器以及交流变频家电产品大多采用典型的交-直-交电压型逆变器(VSI)结构,逆变实现一般采用双极性pwm调制技术,即在同一逆变桥臂上、下2个开关管施加互补的触发信号。由于开关管自身的特性:开通和关断都需要一定的时间,且关断时间比开通时间要长。因此,若按照理想的触发信号控制开关管的开通和关断,就可能导致同一桥臂的2个开关管直通而损坏开关器件。为了防止这种直通现象的发生,必须在它们开通和关断之间插入一定延时的时间即死区。

2022-12-24

24c64C储存单元使用说明及程序控制.pdf

24C64提供 65536 个位,它们是以字节方式进行组织的。通过设置不同的地址,可以实现多达 8 个芯片共享两线总线。 它被广泛应用于工业、 化工等需要低功耗与低电压的领域。同时,它还提供诸如 4.5V~5.5V、2.7V~5.5V、2.5V~5.5V与 1.8V~5.5V 各种工作电压范围的芯片,从而使其应用更加通用。

2019-10-23

方波_三角波_正弦波_锯齿波发生器.pdf

利用AT89S51产生一个可调频和调幅的方波信号,通过此信号来产生三角波,锯齿波,和正弦波。同时此电路配备了动态输入和显示单元。可以很好的人机对话。

2019-10-23

xc2234调试说明.docx

单片机程序烧录需要利用下载器和下载软件才能将keil程序输出的hex文件烧录到单片机中。具体操作请参照文档,演示单片机为英飞凌单片机,烧录方式为UART-SPD via UDAS方式烧录

2019-10-23

PCB设计器件选型规范.pdf

所以正确有效地选择和使用电子元器件是提高电子产品可靠性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电子元器件的可靠性分为固有可靠性和使用可靠性固有可靠性主要由设计和制造工作来保证,这是元器件生产厂的任务。 但是国内外失效分析资料表明,有近一半的元器件失效并非由于元器件的固有可靠性不高,而是由于使用者对元器件的选择不当或使用有误造成的。因此为了保证电子产品的可靠性,就必须对电子元器件的选择和应用加以严格控制。

2019-10-23

20个经典模拟电路及详细分析答案.pdf

工程师应该掌握的20个模拟电路,对模拟电路的掌握分为三个层次。初级层次是熟练记住这二十个电路,清楚这二十个电路的作用。只要是电子爱好者,只要是学习自动化、电子等电控类专业的人士都应该且能够记住这二十个基本模拟电路。中级层次是能分析这二十个电路中的关键元器件的作用,每个元器件出现故障时电路的功能受到什么影响,测量时参数的变化规律,掌握对故障元器件的处理方法;定性分析电路信号的流向,相位变化;定性分析信号波形的变化过程;定性了解电路输入输出阻抗的大小,信号与阻抗的关系。有了这些电路知识,您极有可能成长为电子产品和工业控制设备的出色的维修维护技师。高级层次是能定量计算这二十个电路的输入输出阻抗、输出信号与输入信号的比值、电路中信号电流或电压与电路参数的关系、电路中信号的幅度与频率关系特性、相位与频率关系特性、电路中元器件参数的选择等。

2019-10-23

基于51单片机的信号发生器-完整电路、程序.pdf

本文以 STC89C51单片机为核心设计了一个低频函数信号发生器。信号发生器采用数字波形合成技术 ,通过硬件电路和软件程序相结合 ,可输出自定义波形 ,如正弦波、方波、三角波、三角波、梯形波及其他任意波形,波形的频率和幅度在一定范围内可任意改变。 波形和频率的改变通过软件控制, 幅度的改变通过硬件实现。介绍了波形的生成原理、 硬件电路和软件部分的设计原理。 本系统可以产生最高频率 798.6HZ的波形。该信号发生器具有体积小、价格低、性能稳定、功能齐全的优点。

2019-10-23

基于英飞凌16位单片机的正弦波生成.pdf

本程序实现的功能如下:1、配置 CAPCOM6。 2、使用 CC60,CC61,CC62,COUT60,COUT61,COUT62 作为 PWM 输出,工作于互补输出模式。3、在 T12 定时中断中,使各个通道的占空比按照 SPWM 规律变化,输出目标波形。

2019-10-23

XE166_XC2000 USIC中IIC设计指南.docx

I2C协议规定,总线上数据的传输必须以一个起始信号作为开始条件,以一个结束信号作为传输的停止条件。起始和结束信号总是由主设备产生(意味着从设备不可以主动通信?所有的通信都是主设备发起的,主可以发出询问的command,然后等待从设备的通信)。

2019-10-23

XC2000 系列片上闪存参考例程.zip

片子提供一系列的机制(硬件/软件上的)当片子在运行程序的时候可以提供一种改变flash数据的方法。通俗点讲,也就是说程序自己可以往程序存储器里写数据或修改程序。这种方式的典型应用就是用一小段代码来实现程序的下载,实际上单片机的ISP功能就是通过IAP技术来实现的,即片子在出厂前就已经有一段小的boot程序在里面,片子上电后,开始运行这段程序,当检测到上位机有下载要求时,便和上位机通信,然后下载数据到存储区.

2019-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