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2019智能驾驶激光雷达行业白皮书.pdf

为了推动激光雷达行业的发展以及充分解目前 该行业发展中面临的机遇 和挑战, CIOE CIOECIOE中国光博会联手麦姆斯咨询进行《智能驾驶激雷达业白皮书》 中国光博会联手麦姆斯咨询进行《智能驾驶激雷达业白皮书》 调研,内容涵盖 激光雷达 市场趋势、技术方案等。 本次调查历时 20 个自然日 , 共获得 1224 份有效 问卷。受调查者 问卷。受调查者 主要 来自 整车厂、 激光雷达 厂商、核心元器件厂商(如 核心元器件厂商、 光电探测器、 激光探测器、 激光MEMS、自动驾驶系统、透镜等。)

2019-06-30

5G边缘计算和网络切片技术_项弘禹.pdf

:由于能够以低成本提供5G无线网络中多样化的业务场景,网络切片和边缘计算一直以来深受学术界 和工业界的提倡。网络切片通过将网络实体划分成多个逻辑独立网络,为不同业务场景提供所需服务,而边 缘计算利用网络中用户和边缘网络设备的计算和存储功能,承载部分核心节点中的控制、管理、业务功能, 能够提升传统移动宽带业务能力和应对新兴的机器类业务。将网络切片和边缘计算融合,提出了基于边缘计 算的接入网络切片,能够满足5G中广泛的用例和商业模型,使得运营商能够根据第三方需求和网络状况以低 成本为用户灵活提供个性化的网络服务。

2019-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