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NSP下载地址.txt

文件含有510和100两个版本

2021-06-15

4G网络讲解.rar

讲解LTE空口主要协议及物理层关键技术,OFDM技术,LTE多址技术,切换流程,寻呼流程,RLC传输模式。

2020-12-03

平衡小车(无线遥控,重整PID参数).zip

使用32单片机作为主控芯片,通过PID算法实时调节PWM波的占空比,从而改变两个电机的运动方向和运动速度,使小车一直处于平衡位置。并且系统带有无线遥控功能,能远距离遥控平衡小车。

2020-09-01

51与32之间的无线通信.rar

使用2块NRF24L01分别与51单片机、32单片机相连。通过SPI通信协议实现两款不同型号的单片机完成数据传输。可运用与遥控类的题目。

2020-09-01

声音定位系统(源码+成品实物图).rar

系统由线性麦克风阵列、STM32单片机最小系统、LOED和声音识别模块组成。8个麦克风能够精确识别360度的障碍物,并将障碍物的距离实时显示在OLED上,并判断障碍物所在的方向。还能通过语音控制系统的工作状态。

2020-08-24

贵州邮电设计院最新图例.rar

本图例是最新设计图例,能大大节省通信设计人员的时间,提高通信设计效率。解压后可直接使用,方便快捷。

2020-08-24

超声波测距.zip

使用超声波模块与32单片机完成测距功能。采用定时器3计算模块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并显示出来。

2020-05-09

红外测距模块资料.zip

含有红外测距模块(GP2Y0A21K0F)的详细资料,并附有测试程序,原理图。程序仅供参考

2020-05-09

MQ-2烟雾传感器模块.zip

MQ-2烟雾传感器工作原理及测试程序。程序分别为51程序使用数字输出DO端测试,32程序使用模拟输出端AO测试

2020-05-09

01-串口下载操作方法.zip

如何使用串口下载32程,并讲解界面参数配置。如何安装驱动,如何查看驱动是否安装成功。附带驱动安装包。

2020-05-09

烟雾电压转换为浓度.zip

使用32单片机与MQ-2烟雾传感器的AO输出端,完成对烟雾浓度的检测。并显示到串口调试助手上。程序通过ADC采集将电压值通过公式变换转化为烟雾浓度值。

2020-05-09

32单片机综合项目.zip

通过32单片机完成超声波测距(HC-SR04),温湿度检测(DHT11),光照强度检测(TEMT6000),烟雾浓度检测(MQ-2)。

2020-05-09

蓝牙小车(不可调试).zip

实验例程通过蓝牙串口发送指令改变单片机I/O电平的输出状态,最后通过电机驱动控制蓝牙小车的运动方向,小车不可调速。只可以进行简单的方向控制。想要调速加入定时器即可。

2020-05-09

32单片机+MQ-2烟雾报警器.zip

使用32单片机和烟雾传感器模块检测空气中的烟雾浓度,并完成报警。实验使用MQ-2模块的DO输出端,通过读取I/O口电平判断是否检测到烟雾的存在。

2020-05-09

MQ3 传感器+OLED显示测试程序.zip

使用32单片机和MQ-3酒精传感器模块测试环境中的酒精弄度,用过ADC采集,将数据显示在OLED屏幕上。

2020-05-09

温湿度传感器DHT11 +OLED显示温度湿度.zip

使用32单片机和DHT11温湿度传感器测试环境中的温度和湿度,并将测试到的数据实时显示在OLED屏幕上。

2020-05-09

基于32单片机可调速蓝牙智能小车.zip

使用mini32 单片机作为主控芯片,采用电机驱动L298N和蓝牙模块HC-05,实现小车的控制功能,通过改变PWM输出的占空比来调节小车运行的速度

2020-05-09

STM32+NRF24l01调通.zip

基于32单片机,使用两个无线通信模块完成数据的收发。内部程序仅供参考.

2020-05-09

stm32遥控器+NRF24L01测试程序.zip

使用32单片机作为主控芯片,通过无线模块NRF24L01收发数据。可直接与单片机实现无线通功能。内附模块I/O口连接说明。

2020-05-09

51与32之间无线通信.zip

使用51单片机作为遥控端,与32单片机实现无线通信,通信模块采用NRF24L01.使用SPI通信传输数据。

2020-05-08

stm32图片动态显示(Mini32单片机).zip

使用取模软件,将图片取模放入数组,在通过显示函数显示到TFTLCD液晶显示屏上,本例程可直接下载到Mini 32单片机开发板上使用。

2020-05-08

stm32遥控器PCB文件.zip

该PCB文件是基于32单片机为主控芯片的多功能遥控器,有PS2摇杆接口,OLED显示接口,蓝牙接口,NRF24L01无线模块接口,蜂鸣器报警电路。

2020-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