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机器学习】K-means算法原理及MATLAB程序实现其应用

然后,将其除以协方差矩阵(或乘以协方差矩阵的逆数)。这实际上是多元变量的常规标准化(z =(x – μ)/ sigma)。也就是说,z =(x向量)–(平均向量)/(协方差矩阵)。常见的距离函数有欧氏距离(Euclidean distance)、曼哈顿距离(Manhattan distance)以及马氏距离(Mahalanobis distance)。K-均值聚类算法是一种无监督的机器学习算法,其主要思想是将数据集分成 K 个不同的簇,其中每个簇都代表着数据集中某种特定的模式或特征。

2023-07-21 11:31:35 99 1

MATLAB-简单随机霍夫过程识别双曲线

基于随机霍夫变换的雷达回波双曲线识别;测量根深数据;

2023-07-12

matlab基于AR模型对时间序列进行预测

AR模型是时间序列预测的基本模型之一,在大气、海洋等领域经常使用。本代码建立了AR模型,并应用于对海洋中某指数的预测。

2023-02-13

Matlab批量读取mat格式文件

针对指定文件夹内存在的较多的文件,需要批量读取。本代码提供一种批量读取数据并组合成为一个数组的方式。

2023-0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