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图形用户界面 (2).docx

实验目的及要求 1)掌握JAVA系统图形界面的工作原理和界面设计步骤; 2)掌握图形界面的基本组成及事件响应方法; 3)掌握图形界面布局策略的设计与使用。 实验内容 1) 简单图形界面 编写一个简单的图形界面程序,要求在窗体里显示四个按钮,名称分别为红色、白色、绿色、蓝色,布局管理器设为FlowLayout,要求单击红色按钮,窗体背景显示为红色,点击其它按钮同样。 要求界面按如下方式显示,教师可根据学生情况先让学生自己独立做一段时间,然后带着学生一起完成该内容。 2)构建聊天客户界面 包括消息显示文本框、消息发送文本框、选择好友的选择框、发送按钮。并为发送按钮添加事件,把消息显示在消息窗口中。

2020-06-22

使用Java多线程的同步机制编写应用程序.docx

实验目的及要求 1.理解并行/并发的概念及其应用场景。 2.理解同步/异步的概念及其应用场景。 3.掌握多线程的同步机制。 实验内容 根据要求,编写应用程序。要求如下: 1.模拟银行账户,两个以上的用户同时进行存、取操作。 2.银行有一个账户,有两个用户分别向同一个账户存3000元,每次存1000,存三次。 3.余额大于取款金额才可取钱 4.多人多次存取完毕后,余额正常 5.当一个用户对金额进行修改时,其他用户应不可进行修改,使用同步机制。

2020-06-22

数据库编程.docx

实验目的及要求 1)掌握JDBC连接和访问数据库的原理; 2)掌握访问数据库的基本步骤; 3)结合图形用户界面展示数据库的内容。 实验内容 1) 登录界面 编写一个简单的图形界面程序,要求在窗体里输入用户名、密码;并有一个信息输出栏,如果成功连接则显示“成功连接到数据库”,否则报错。 后台的代码包括: (a) JDBC驱动的加载 (b) Connection的建立 2)访问数据库的某个表 并将所有结果显示到一个table里

2020-06-22

图形用户界面.docx

实验目的及要求 1) 掌握JFrame的基本用法 2) 掌握基本图形的绘制,可以使用不同颜色,字体,线条进行绘制 3) 掌握简单的事件处理机制 4) 掌握几种事件处理机制:鼠标事件、窗口事件 5) 掌握边缘布局管理器,流式布局管理器 6) 掌握几种基本的Swing组件 实验内容 1) 创建一个简单的JFrame,使用不同的颜色、线条绘制各种形状,使用不同的字体、颜色绘制字符串,使用最简单的监听器ActionListener对JButton的点击事件编程; 2)使用鼠标事件进行绘图; 3)使用边缘布局管理器和流式布局管理器和几种基本的Swing组件包括:JLabel,JTextField,JPassword,JButton,JCheckBox等,来设计一个登陆界面;

2020-06-22

继承与多态.docx

实验目的及要求 1) 设计类之间的继承关系 2) 在子类重写从父类继承的方法 3) 理解什么是多态 4) 掌握继承的设计技巧 实验内容 对某动物园的动物进行面向对象建模,需要利用面向对象中的继承和多态来设计类。 动物园包括的动物、动物类型以及他们的继承关系

2020-06-22

高级编程-java实验报告.docx

实验目的及要求 1) 掌握Java集合框架的概念以及几种具体实现:ArrayList, LinkedList, HashSet, TreeSet, PriorityQueue; 2) 掌握Java集合框架的映射的概念以及映射的两种基本实现:HashMap,TreeMap; 3)掌握枚举类型以及枚举集、枚举映射的概念以及他们的实现; 实验内容 1)Java集合框架中几种具体实现的使用:ArrayList, LinkedList, HashSet, TreeSet, PriorityQueue; 2)HashMap和TreeMap的使用; 3)枚举类型的使用,EnumSet和EnumMap的使用;

2020-06-22

类与对象-java实验报告

实验目的及要求 1) 熟悉Java中类的设计; 2) 设计类的数据域与方法; 3) 设计类与类之间的关系 4)使用设计的类 实验内容 对平面几何中的各种基本图形使用面向对象的设计方法建模,需要设计的类包括:点、直线、三角形、矩形、正方形、圆形、椭圆;设计这些类的数据域和方法;设计类与类之间的关系;使用这些设计的类进行基本的运算。

2020-06-22

数组与字符串.docx

实验目的:1) 熟悉Java中数组的使用; 2) 熟悉Java中字符串的使用。 1)数组的基本操作,包括创建数组,填充数组,访问数组,拷贝数组,数组排序,数组查找。 2)编写一个猜密码的小程序,规则如下:程序首先产生一个三位数的密码,例如“025”,用户每次输入一个四位数来猜密码,程序会告诉用户猜对了几位数字,例如用户输入“915”,则程序会输出:您猜对了1位数字,猜错了2位数字。思考一下:用户最多需要多少次才可以猜中密码?用户平均需要多少次可以猜中密码?将小程序用户可以尝试的次数设置为用户平均需要猜中密码的次数。

2020-06-22

熟悉java开发.docx

java面向对象的实验报告-熟悉java开发 实验目的:1) 熟悉Java开发环境的安装方法; 2) 熟悉Java集成开发工具(IDE)的使用; 3) 熟悉Java项目的创建、编辑、编译运行的方法以及Java程序的结构; 4)熟悉Java基本数据类型以及Java控制台输入和输出; 5) 熟悉和掌握Java中的选择结构语句和循环结构语句。

2020-06-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