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erilog语法之移位运算符的使用

Verilog语法之移位运算符的使用大家好,今天给大家谈一谈Verilog语法中的移位运算符 最近在学FPGA,所以不得不接触的就是Verilog这一优秀的硬件描述语言。 对于该语言,其与C语言的编程思想与几乎截然不同。一个是硬件描述语言, 一个是软件描述语言,一个是并行系统,一个是串行系统。 但是对于Verilog中的一些运算符却与C语言中的很类似。 例如算数运算符,...

2020-05-04 21:32:53 5938

虚拟串口软件以及模拟串口如何连接KEIL 仿真指导文档

虚拟串口软件以及模拟串口如何连接KEIL 仿真指导文档 1.内含有虚拟串口软件以及破解方法 2.内含有一个指导文档,指导针对STM32F1系列单片机如何使模拟串口连接KEIL 仿真 3.文档包含对于error 30: undefined name of virtual register的解决方法。

2022-02-11

标准心电数据集及MATLAB频域分析

内涵一个标准心电信号采样得到的数据集,该数据集噪声较小,可以直接进行谱分析。另外压缩包内含有一个MATLAB的.m文件,是针对该心电信号进行FFT并绘制幅频响应的代码。最后压缩包内还有一个Word文档,提供获得更多相应数据集的方法。

2022-01-20

Matlab求信号响应与频谱分析.docx

求解问题为:利用MATLAB编程,自行定义一个连续系统(2阶),求解系统的冲激响应、阶跃响应。输入信号变化时,如为f(t)=exp(-t)*u(t)时系统的输出,并画出该系统的零极点图,频率响应特性。

2020-07-19

LM324数据手册及常用比例运算电路讲解.zip

本文档内含模电常用且通用集成运算放大器LM324,包括其硬件数据手册,PPT版电路与原理讲解,还有我针对于LM324进行的有关同向比例运算放大器与反向比例运算放大器的实验结果讲解以及最后得出的结论。

2020-07-19

STM32驱动IIC接口1602.zip

本代码程序功能是使用STM32驱动IIC接口的1602。因为1602的引脚很多,使用8线协议用到的引脚太多,麻烦且有较大干扰。网上有卖带IIC转接板的1602,本程序与此相实用。

2020-05-15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赛历届题目.zip

本文件内含2001至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题目。对于准备电赛的同学可以下载看一看,因为在网上不太好搜索与下载,所以整理了一下。

2020-05-15

STM32F103ZET6最小系统原理图.zip

这是用我用AD绘制的STM32F103ZET6的最小系统,包含STM32F103ZET6芯片模块(引出所有I/O口),电源模块(5v转3.3v,USB或5v电源适配器供电),USB转TTL串口模块,一键下载电路,仿真器模块,复位等基本模块。

2020-05-05

CH340G,MAX3232,LM1117封装库.zip

内含CH340G,MAX3232与LM1117的封装。主要是CH340G的封装的绘制有些不便之处,因为CH340G的数据手册上并没有给出其封装的尺寸。

2020-05-02

AD之stm32零件常用封装库.zip

内含stm32等单片机常用的硬件封装,包括常用型号电阻电容,单片机常用芯片(ch340,max3232,SD卡槽...),MCU(stm32系列),排针等,是AD封装库

2020-02-20

串口DMA收发(基于429).zip

串口通过发出dma请求,使用dma搬运串口数据,串口发送:dma将数据搬运至移位寄存器,串口接收:dma将移位寄存器的数据搬运到自己指定的内存空间,不需要使能接收中断。

2020-02-20

STM32F429_bmp格式_sd.zip

野火stm32f429驱动ov2640拍照,将bmp格式的图片储存在SD卡中,图片分辨率为800*480

2020-02-20

bmp_onenet_esp8266.zip

野火STM32f429驱动ov2640上传bmp图片至onenet(使用ESP8266),采用onenet HTTP协议,使用前必须有onenet账号以及HTTP协议的设备,上传图片的分辨率为200*160。

2020-02-20

PCF8574中文手册.pdf

PCF8574中文手册

2019-07-19

串口空闲中断+DMA收发(基于STM32F103ZET6).zip

功能:使用串口调试助手给单片机发送数据, 单片机利用DMA接收后再通过DMA将数据返给调试助手

2019-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