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解決cannot find reference ‘required‘ in torch.optim.optimizer

此时存在cannot find reference ‘required’ in torch.optim.optimizer问题,也就是from torch.optim.optimizer import required此行代码存在问题,解决办法是将optimizer.py中涉及required代码段之间写入自己的代码中,而不import,此时代码也没有UserWarning。在引入BertAdam,通过以下import,然而会出现UserWarning问题。

2023-10-09 21:32:50 342 1

原创 事件时间关系抽取

由于不同的关系定义之间没有一对一的映射,基于分类的方法需要为每个定义训练一个唯一的分类器。例如,TB-Dense中的关系Includes包含三个区间关系,其中只有两个与MATRES中的关系Before重叠。因此,在TB-Dense上训练的分类器预测include时,无法确定在MATRES的定义下应该预测哪一种关系。(2)TimeBank采取了13种关系,属于细粒度级别的。这样的定义是如此精细,以至于一些关系很难相互区分。

2023-08-28 12:43:53 221 1

原创 事件时间关系抽取数据集——MATRES & TB-DENSE

模糊关系占关系总数的46,这是对新闻文章中有多少时间关系真正模糊的第一次实证统计。较低的协议IAA:Kappa ranged from .56-.64(TimeBank’s .71)

2023-08-25 11:40:25 272 1

原创 KGBERT论文阅读(自用)

k-bert学习

2022-12-04 17:24:15 836 2

原创 quartus 13.0 之四位全加器(不需要用modelism的歪门邪道)

关于quartus 13.0 真是一把辛酸泪,为了广大祖国的花朵不再受到它的摧残,特此把自己的在实验过程中的步骤和常见的错误呈现出来。一. 关于quartus新建怎样新建工程二. 半加器三. 一位全加器四. 四位全加器 五.那些关于仿真器的驯化之路 仿真器我就以四位全加器为例,其余的两个项目都是这样,我就把结果呈现一下点击New点击 ...

2019-05-10 20:37:45 232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