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奇数页与偶数页每行差两个字左右、三个字左右

在云平台上修改材料,只删除3个字,材料中的格式全乱。按撤销键后,还是不能复原。打开材料后,首先在自定义功能区“开始”下面找到“样式”,然后鼠标点击材料任一处,再鼠标右键点击样式中选中的样式,选修改,把下面的“添加到样式库”后面的“自动更新”前的勾(√)取消(见下图),点击确定,后面在更改时,不会出现格式全乱的情况。最近调整word中字体格式、段落格式后,发现奇数页和偶数页每行字体个数不一致,不是偶数页每行字数多,就是奇数页每行字数多,在单页界面下看,很明显格式不对。So happy!

2024-03-21 10:01:44 100 1

原创 关于mathtype中,复制公式到texstudio中,出现很大一坨代码的解决办法

在工具栏,选预置,再选剪切和复制预置,把 在转换中包含译者姓名 前面的勾勾取消掉,即可。点击确定后,复制再粘贴,即可出现很简洁的一句代码。[\phi \iota {\rm N}{\rm M}]关于mathtype中,复制公式到texstudio中,出现很大一坨解决办法。

2024-03-11 21:56:15 157 1

原创 安装Windows11家庭版是跳过OOBE激活的建议

安装Windows11家庭版是跳过OOBE激活的建议。

2022-12-24 17:26:09 1995 2

原创 matlab s函数中实时更新并保存输出值

matlab s函数中实时更新并保存输出值matlab中文论坛里-S函数中实时读取workspace中的数据如何在simulink中实现将s函数输出值传入到s函数中?在s函数的S-function parameters中,将参数b送入到s函数中,运算后输出,用 To Workspace保存到工作区,然后再通过S-function parameters传送到s函数中。但是在运行过程中发现传入的b没有变化,一直是初始值。在s函数中对b进行运算,运算后断点调试发现b值有改变。显然对于时变的b,此方法行不通

2020-05-10 17:48:38 2789

原创 Windows7 64位系统下安装 latex:texlive2019 和 texstudio

1. 下载及安装texlive2019a. 网上下载方法很多TeX套装下载来这里:http://www.latexstudio.net/texsoftwareb. https://www.tug.org/texlive/c. 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CTAN/systems/texlive/Images/下载好后,直接解压或打开texli...

2019-06-25 17:00:10 6426 3

原创 超级简单在Latex中用Bibtex引用参考文献方法

标题超级简单在Latex中用Bibtex引用参考文献方法 最近自己在试着用LaTeX写文章,发现引用参考文献出现许多问题,自己在网上看到方法后,测试过后,自己想做个总结。首先说明的是,自己用的是WinEdt7.0写文章, 如果只是调用 .bib文件的话,超级简单。(文章参考模板里的这些语句可以直接删掉\begin{thebibliography}{1}\bibitem{IEEEhowto...

2019-01-21 11:18:34 9952 1

大连民族大学毕业论文DLNU/LATEX参考模版(专业学位)/

里面为latex论文模板,为专硕设计的模板

2024-03-11

本程序实现了二自由度串行机械臂的改进固定时间滑模控制器,参考文献为《机械臂的改进固定时间滑模控制方法设计》

1.本程序实现了二自由度串行机械臂的改进固定时间滑模控制器,参考文献为《机械臂的改进固定时间滑模控制方法设计》《Design of Improved Fixed Time Sliding Mode Control Method for Manipulator Trajectory Tracking》,以.m文件实现对控制器的仿真。 2.压缩包里有参考文献名、仿真图(.jpg格式)、数据包(.mat)、需要的.m文件. 3.是在matlab(R2016B)上实现的。存.m文件,无.slx文件。

2022-04-29

二自由度串行机械臂独立PD控制-机器人控制系统的设计与MATLAB仿真

1.该程序实现二自由度串行机械臂的独立PD控制器仿真,参考文献为《机器人控制系统的设计与MATLAB仿真》; 2.用matlab[9.1.0.441655 (R2016b)]以.m文件实现; 3.压缩包中包含参考文献和仿真实例2.1.3中的仿真结果; 4.参考文献中使用simulink建模较为复杂,此处采用.m文件较为简单易实现。

2022-04-28

快速终端滑膜控制器设计.zip

(参考paper的DOI为DOI 10.1002/cplx.21600) 1.该文件在matlab2016b上成功运行; 2.压缩包中包含该paper和paper中的仿真结果。

2020-07-09

并网逆变器电流内环PI控制.zip

1.逆变器直流侧使用理想直流电压源,并采用IGBT搭建逆变器模型; 2.逆变器输出电压采用L滤波,滤波后直接连接三相电压源; 3.采用电流PI控制生成三相参考电压,应用于SVPWM生成6路开关脉冲控制IGBT; 4.生成380V/50Hz三相电压。(压缩包中两个程序可分别在matlab2014a和matlab2016中运行)

2020-07-09

【安富莱】AD7606数据采集模块资料.zip

【安富莱】AD7606数据采集模块资料集:包含与不同控制芯片的连接示意图和例程。例程包含SPI(STM32F103 STM32F107、STC15L2K60S2、树莓派)、FSMC(STM32F407)。

2020-07-05

TI 的 TMS320F28335 中 SCIB 实现程序,用查询方式,和使用 FIFO 中断模式

文件包含用CCS6.0写的源码和一个串口调试助手(使用非常方便)。使用研旭实用开发板,基于CCS6.0开发环境,能实现DSP与串口调试助手之间通信。 两种实现方法: 1.查询方式 2.FIFO中断方式 在查询方式中,能实现字符/字符串的接收与发送; 使用 FIFO 中断方式,能实现可变数据长度的字符串数据发送与接收。

2019-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