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ipeSim 中文帮助文件.chm

节点分析 PIPESIM中的节点(或系统)定义为用一个放置在油藏,井筒,管道或分离器处的节点来求解整个生产系统的方法。如果IPR使用Vogel或 Fetkovich 模型节点分析还可以进行未来IPR 分析。 节点定义为一个经过它有压差存在的功能点。在节点分析中,生产系统在求解点处被分为两半,求解点定义为上游(流入)和下游压差为零的点,这在图上表示为流入和流出曲线的交点。求解点的选择可以对多种影响参数进行分析和显示如影响流入动态的参数:射孔密度,油管内径,管道内径和分离器压力。 可以将节点分析点作为求解点放置在任意两个组件之间,如井底(完井段和油管之间), 井口 (油管和油嘴之间), 立管底部 (水平管道和立管之间)等。

2020-08-10

OLGA 超级经典教程.pdf

olga及pip sim资源介绍(中英文简介),OLGA 是模拟烃类流体在油井、管道、管网中瞬、稳态多相流动的软件包, 由挪威的 SINTEF(The Foundation for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at the Norweg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 IFE(The Institute for Energy Technology)联 合开发, 是 1984-1989 年期间一些挪威和国际石油公司 (Norsk Hydro, Saga, Statoil, Esso, Texaco, Mobil, Conoco 和 Petro Canada)联合资助的两相流项目的产物。从 1989 年开始,OLGA 的商业化运作由 Scandpower A/S 负责。利用 SINTEF 多相 流实验室的大规模高压环道(长 1km,主要为 8 英寸管,另有 12 英寸、4 英寸 等管径,压力可达 90bar,实验介质为烃类流体和氮气或氟利昂)的实验数据, OLGA 得到不断的改进,相继推出了 84、86、87、90、91、92、94、97、2000 等版本,目前最新的是 OLGA6.2 版。OLGA 的开发和推广得到 Conoco Norway, Elf Petroleum Norway,Mobil Exploration Norway,Norsk Agip,Norsk Hydro 和 Statoil 等许多大型国际石油公司的支持。

2020-08-10

长冲程抽油机悬点载荷分析

通过悬点的位移速度加速度来确认悬点的运动状态

2019-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