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配准的图像超分重建

基于配准的图像超分辨率重建1 基本原理在图像重建过程中,要想从多幅低分辨率图像获取一幅高分辨率图像,则必须能够获取对于同一场景存在亚像素位移的多幅低分辨率图像。这样的多幅低分辨率图像才会包含不同的场景信息,可能重建出一幅高分辨率图像。我们可以通过使用同一照相机对同一场景进行多次重复拍摄来获取多幅低分辨率图像,也可以通过不同的照相机拍摄同一场景来获取多幅低分辨率图像。如果通过图像配准和信息融合技...

2019-11-22 14:56:59 1420

数字图像处理-图像增强-目标检测

实现了低对比度图像的直方图均衡化处理,提高了图像的对比度和显示效果。适合数字图像处理领域。

2022-11-29

PintuPicture1.rar

可以用来对全景拼接算法进行测试,摄像机连续平稳运动采集的测试图集。图片为可见光,分辨率720*576。图像清晰,拼接效果会非常好。

2020-08-18

SURF算法FPGA实现.rar

surf算法的fpga实现,可以用来参考。包括5篇中文和1篇外文。surf算法可以实现图像匹配,图像拼接,目标检测,目标跟踪等。因surf算法计算量很大,因此可以考虑用FPGA来实现。

2020-03-24

三维重建效果图.rar

使用基于openmvg+openmvs开发的三维重建算法效果,可以使用meshlab展示。效果不错。

2019-12-17

jpeg9a_source.rar

jpg编解码使用的源码程序,可以用来编译各种平台使用的lib库和头文件。在vs2015下测试过,可以使用。

2019-12-12

module_jpg.rar

使用vs2015编写的jpg函数库,包含头文件、lib文件等。使用测试程序测试,lib和头文件都可以使用。

2019-12-12

PSNR_SSIM.rar

计算图像的峰值信噪比和结构相似性的代码,使用MATLAB编写。完整可用。

2019-08-02

faceAndNonFace.rar

用于人脸检测的测试和训练图片集,有正样本400张,分辨率为92*112,负样本2500,分辨率为100*100。图片均经过灰度化处理,分辨率经过归一化。可以用于人脸检测和人脸识别。

2019-06-15

caffeModel.rar

DNN,深度学习使用到的配置文件, 基于OpenCV3.4.3,caffemodel

2019-05-25

face_collect_0510.rar

通过打开摄像头,对视频数据进行获取,通过空格键的操作,获得多张人脸数据。可以用来做人脸识别数据集获取。

2019-05-10

人脸图像.rar

作为人脸识别的训练数据集合,包括40组人脸,每组包括10张同一个人的脸。资源中还包括一个CSV文件。

2019-05-10

移动目标侦测程序

对移动目标进行检测报警。使用的C++作为编程语言。算法进行了优化。

2019-03-16

图像融合数据集

可以作为图像融合的数据集,包括可见光,近红外,中波红外,长波红外等。主要场景包括人、车、坦克等,场景较为丰富。

2019-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