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oam_livox 算法部署与迁移

项目需求采用 **图达通INNOVUSION Falcon Prime 激光雷达**构建环境三维特征地图,但该雷达不同于传统机械式雷达的360扫描方式,因此之前采用的**LIO-SAM方法**不再奏效。经资料检索,发现香港大学**loam_livox算法**,该算法采用**固态激光雷达Mid-40**,其点云形式和**Falcon Prime** 有点类似,故决定先跑通**loam_livox**,然后再研究算法迁移。

2023-06-16 16:43:20 322 1

原创 不能再详细的Ubuntu 多USB转串口教程

做Ubuntu开发有一段时间了,难免要接触很多的USB转串口设备,无论是USB转RS232还是USB转RS485,都在项目中进行了应用。在开发过程中有两个问题令人十分苦恼,在经历多次项目的经验教训之后,准备撰写博客记录一下。

2022-11-30 15:15:40 2783 2

原创 ROS2学习笔记

ROS2学习笔记;平台:Ubuntu22.04;ROS2版本:humble。

2022-10-13 21:09:02 412

原创 UR机器人双臂开发实例

UR系列机器人已经运用一段时间了,随着应用过程中发现并解决的问题越来越多,脑袋已经不够记录了,因此撰写系列博文进行记录,本篇博文记录核心内容,基础内容等我有时间再详细描述。

2021-03-14 20:52:23 2408 3

原创 DJI M300RTK + Manifold 2 开发实例

本文记录利用DJI M300RTK + Manifold 2C/G 的开发过程,供学习交流使用。

2020-09-17 23:13:09 10339 16

原创 Ubuntu16.04下USB转串口实现(Manifold2-C+Arduino)

目录Ubuntu16.04下USB转串口实现1 项目描述2 操作步骤Ubuntu16.04下USB转串口实现1 项目描述项目需要在DJI Manifold2-C(amd x86)上实现对单片机Arduino的控制,要用到USB转串口进行通讯。2 操作步骤(1)检查设备是否支持USB转串口ls /dev/tty*如果没有出现类似/dev/ttyUSB0这类设备,则说明缺少驱动。(2)安装驱动(以pl2303为例)step1- 首先把自带驱动拷贝出来:sudo cp /lib/modu

2020-09-11 15:30:28 1226

原创 Ubuntu / ROS 命令合集(自用笔记)

本博客内容将整理Ubuntu 操作系统 及 ROS 相关命令,自用笔记,欢迎交流。不定期更新。

2020-08-13 14:22:36 1264 1

原创 MANIFOLD 2-G开发 之 利用ROS话题编程实现UART1串口通讯

利用 MANIFOLD 2-G(秒算2-G)中ROS通信编程,实现对 Arduino Mega单片机的控制。(该方法应该也适用于其他类似单片机)

2020-08-06 13:58:13 863 1

ur_ws(UR3+UR3e旗语机器人).zip

ur_ws(UR3+UR3e旗语机器人).zip

2021-04-25

ur_ws(初代配置版本).zip

ur_ws(初代配置版本).zip

2021-04-25

usb2ttl.sh

脚本文件,实现USB转串口设备端口号固定以及权限给予。脚本文件,实现USB转串口设备端口号固定以及权限给予。脚本文件,实现USB转串口设备端口号固定以及权限给予。

2020-09-25

Onboard-SDK-ROS-master.zip

Onboard-SDK-ROS-master.zipOnboard-SDK-ROS-master.zipOnboard-SDK-ROS-master.zipOnboard-SDK-ROS-master.zipOnboard-SDK-ROS-master.zip

2020-09-25

nema.tar.gz

Manifold2 nema-comms库(用于M300高级视觉)。

2020-09-17

ros-kinetic-serial_1.2.1-0xenial-20191214-001149+0000_amd64.deb

ros-kinetic-serial_1.2.1-0xenial-20191214-001149+0000_amd64.deb

2020-08-18

MANIFOLD 2-G开发 之 利用ROS话题编程实现UART1串口通讯.tar.gz

MANIFOLD 2-G开发 之 利用ROS话题编程实现UART1串口通讯 博客对应的资源文件。包括1、Manifold_2_User_Guide_v1.0_CHS.pdf 2、下载好的库文件安装包 ros-kinetic-serial_1.2.1-0xenial-20191214-125614+0000_arm64.deb,可在文件保存目录下启动终端,使用命令进行安装。3、功能包hybrid_bot,包含chassis_cmd.cpp、chassis_driver.cpp及适用于Manifold2-G的CMakeLists.txt 和 package.xml配置文件。

2020-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