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学编程-非计算机专业转行能行吗

文理的选择、大学专业的选择,虽然很多时候是稀里糊涂的选择,或者就是父母帮自己定的,但不管怎么说,它反映了一个人对自己的定位。也就是说如果你是学的文科,我不太建议你去自学软件开发,如果你是学的理工科,无论是数理化还是机械电子通信工程,甚至是计算机本专业的学生,如果你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自学编程是完全OK的。如果你在高中的时候,就选择了文科,那是有点悬的,很有可能你学习遇到一定阻碍,或者进入学习高原现象时,你很容易放弃自己导致失败。自己参加工作几年之后,越发感觉工作之后的学习,更多的是一个对自身认知的过程。..

2022-08-29 07:42:31 181 1

原创 自学编程-你的年龄 现在开始学Java晚吗

我是自学程序员越先生,今天和大家聊一聊自学软件开发的年龄问题。你的年龄,子按下开始自学Java晚吗?

2022-08-26 13:16:11 127

原创 自学java之你能吃软件开发这碗饭吗

哈哈,朋友,想象一下,软件开发工程师不就是面对计算机实现业务上的一个个需求吗,你能在想象中把自己对号入座吗,你的心中应该已经有了答案。

2022-08-11 08:17:17 142

原创 自学java入行 半年跳槽15k记录

自学java入行 半年跳槽15k记录 2020年对国家来说是比较困难的一年,于我而言,是一个新的突破和起点 毕业混四年 本人93年,今年27岁,三本,土木工程。自毕业起就在深圳混了四年,不仅没有什么存款,也没有什么长进。 公司倒闭 我因为讨薪而负债 2018年十月份,我在的做无人货架的创业公司倒闭直接关门(公司在深圳南山智园圈内的朋友可能知道是哪一家公司哈哈), 亏欠我两个月16000块的工资,没有收入来源和各种讨要工资浪费了一两个月的时间,一度让我负债3万多,靠着花呗借呗才勉强在深圳度日。一直到现在这个

2020-12-15 00:32:25 592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