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白日记第一日

程序是是怎样跑起来的,看了前四章内容,很适合作为一点不了解计算机内容的人来看。有一定的基础人可以快速看过,深刻加深对于二进制数以及小数的计算机表示方法的理解,同时了解第四章内存的存储方式。前四章内容比较简单,可以快速过。在去学习计算机网络基础时找到一个大佬,微信公众号名称叫做编程指北。推荐书单与内容分享很多。继续学习,加油~发现一款windows终端运行的软件:cmder 完善了自带cmd的不足。下载地址:Cmder | Console Emulator;同他人交流的情况下找到了更好的win中终端使用方式,

2022-06-25 10:58:34 34 1

原创 【计算机小白成长史】

新人小白成长记

2022-06-23 19:06:49 306

pdf转换器,多格式转换软件

pdf转换器:可以将PDF转换成其他格式的软件,用于打印或者文件修改。

2019-04-18

PSCAD风电场和风机建模教程

PSCAD风电场和风机建模教程,详细介绍了如何搭建基于PSCAD的风电场模型,可以用于相关的电力系统分析。

2019-04-17

电力系统状态估计教材-于尔铿

专业用书籍,基础教材,完整无乱码,保证有效,可以用于基础知识的学习。

2019-04-15

基于PSCAD搭建的DFIG双馈风机仿真模型以及说明讲解

基于PSCAD搭建的DFIG双馈风机仿真模型以及说明讲解文档,仿真模型可以运行,同时支持PSCAD4.6版本的运行,其中的说明讲解是英文,但是很详细。

2019-04-05

毕业设计任务书(有关于ssr)

有关于次同步振荡问题以及电力系统相关研究当中的毕业设计任务书,可以对毕设的思路有个参考。

2019-04-05

搭建ieee第一标准模型所需要的风机模型

模型保证能跑,准确。搭建ieee第一标准模型所需要的风机模型,可以用于次同步振荡的研究,也可以用于系统稳定性分析的研究及其他相关研究。

2019-03-28

基于PSCAD搭建的第一标准模型

基于PSCAD搭建的第一标准模型,可以用于电力系统次同步振荡稳定性研究以及系统稳定性研究。

2019-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