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法-js系列(2):动态规划-中等(1)

算法-js系列(2):动态规划-中等——刷动态规划的题,感觉简单、中等的区分度没有这么高,都是能想到状态表示和状态转移方程就做的出来,想不出来就做不出来,所以重点还是在多做多想

2021-04-15 11:21:39 421 2

原创 算法-js系列(1):动态规划-简单

算法-js系列(1):动态规划-简单——报了 yxc 的算法基础课,听完课后,开始自己刷 leetcode,从动态规划的简单题型开始,现把自己的思路分享出来。

2021-04-08 16:36:03 334 2

原创 面试系列(1):2021阿里蚂蚁集团前端实习生

2021阿里蚂蚁集团前端实习生——昨天收到了阿里蚂蚁集团前端实习录取的通知,遂整理了面试问题。

2021-04-07 14:16:36 1780 5

原创 word系列(1):插入符号,字符太少,字符代码不连续

在学习数据库(或者其他知识)时,会有各种稀奇古怪的符号,为了插入这些符号,可以通过word的插入符号功能来解决,但word符号好像显示不全?这是怎么回事呢?

2020-05-11 23:35:56 1055

原创 爬虫系列(1):爬取北邮网研院导师的联系方式

考研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提前联系导师可能会让导师对你留有一定的印象,那获取导师的联系方式就起了一定的作用,而北邮网研院导师的介绍是在中心分组里面的,报考的时候却根本不知道老师是属于哪个中心的。那么如果能获取网研院官网上的导师联系方式,就会方便很多。(后面也可能实现自动给导师发邮件的功能哒)

2020-05-08 22:44:30 1291 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