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 使用append的时候 添加样式为纯文本,完美解决方案

在向网页中使用append的时候 添加样式为纯文本。需要先createElement创建添加属性。

2023-05-25 17:44:52 292 1

原创 Springboot集成cas

意思是Bean的校验API在classpath中没有找到实现的类。建议添加一个Validation 的实现,比如在classpath下添加一个Hibernate Validator的实现。因为使用了 @EnableAutoConfiguration 注解,Spring则可能会尝试寻找一个关于Java specification for Bean Validation的实现 (更多详情请见: spring validation).@EnableCasClient//开启cas。不加下面这个jar会报错。

2023-03-16 17:43:55 200

原创 IE打印-WebBrowser设置打印页眉页眉和页边距

在网上找到下列代码,做适当修改后基本上能满足要求了,但是由于是用JS修改注册码,因此和客户端的IE设置有很大关系,必须要求客户IE允许 Activex。如果不允许,var Wsh=new ActiveXObject(“WScript.Shell”);公司需要IE浏览器打印时候,页面大小要跟发票大小一致的一条线,IE跟谷歌不同。

2023-03-16 17:42:10 334

原创 linux下利用nohup后台运行jar

command >out.file是将command的输出重定向到out.file文件,即输出内容不打印到屏幕上,而是输出到out.file文件中。当用 nohup 命令执行作业时,缺省情况下该作业的所有输出被重定向到nohup.out的文件中,除非另外指定了输出文件。特点:当前ssh窗口被锁定,可按CTRL + C打断程序运行,或直接关闭窗口,程序退出。特定:当前ssh窗口不被锁定,但是当窗口关闭时,程序中止运行。继续改进,如何让窗口关闭时,程序仍然运行?一般使用方式四:后台程序持续运行。

2023-03-16 17:37:20 590

原创 isEmpty 和 isBlank 的用法区别,以及StringUtils.isAnyEmpty()

最详细的 isEmpty 和 isBlank 的用法区别,以及StringUtils.isAnyEmpty() 还不进来瞅瞅

2022-12-08 17:51:58 155 1

转载 避免“一次交付,终身维护”

如何避免 一次交付,终身维护,众所周知互联网的知识大部分都是付费的,所以这篇文章是免费的!

2022-12-08 17:50:23 51

原创 程序员的自我修养

如何提高程序员的自我修养!

2022-12-08 17:46:29 172

原创 JS开平方-勾股定理

JS开平方-勾股定理。

2022-12-08 17:34:20 309

原创 让IE6、IE7、IE8支持CSS3的圆角、阴影样式

IE10支持CSS3的圆角、阴影样式,IE完美解决border-radius

2022-12-08 17:31:03 389 1

原创 IE8及以下 支持CSS3 background-size 方法

IE8及以下 支持CSS3 background-size 方法

2022-12-08 17:19:57 18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