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使用MFC实现简单的UDP客户端服务器通讯程序.zip

利用 CAsyncSocket 类编写简单的客户 -服务器程序,并使用 数据报方式传递信息,我们将分别编写客户端和服务器的程序并进行连接。 客户端具备发送命令和接收服务器返回的功能,同时能够指定所要发 送的服务端的 IP 地址和端口号。客户端发送的命令可以为任意的字符串, 而且能够接收并显示服务器返回的响应。在本次实验中,当客户端发送 “date”或者“time”时(不区分大小写),显示的为正常的字符串,其他 情况均显示“请求错误!”。 服务器具备接收客户端发出的命令并进行响应同时将响应返回客户端 的功能。当接收到的客户端命令为“date”时(不区分大小写),服务器读 取当前系统的日期并返回,返回格式为“xx/xx/xx”;当接收到的客户端命 令为“time”时(不区分大小写),服务器读取当前系统的时间并返回,返 回格式为“xx:xx:xx”;当接收到的客户端命令为其他字符串时,服务器返 回“请求错误!”;当未成功接收到客户端命令时,服务器弹出窗口“接收 失败”。

2019-12-26

在MFC中用SMTP协议实现简单的邮件传输

该文件实现了在MFC中使用SMTP协议实现简单的邮件传输,是计算机网络的基本编程技术,可供计算机专业和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一定的参考。

2019-12-16

可直接导入电脑的四级词汇表.txt

该文档为纯文本大学英语四级文档,每行一个单词,无任何除单词外的其他标准,计算机可直接读取处理,可用于英文分词、情感分析等等多个领域。

2019-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