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db1.0.32 用来抓取手机APP端日志的

adb1.0.32 用来抓取手机APP端日志的

2022-06-09

chrome_elf.dll

安装软件的时候遇到文件夹下的chrome_elf.dll拒绝访问,把chrome_elf.dll复制到相应路径下

2022-06-09

jmeter-plugins-dubbo-2.7.1-jar-with-dependencies

jmeter-plugins-dubbo-2.7.1-jar-with-dependencies 系统压测工具包

2022-06-08

JsonView.zip

JSON Viewer是一款方便易用的Json格式查看器。Json格式的数据阅读性很差,如果数据量大的话再阅读方面会十分困难,有了这软件,问题就解决了,能够快速把Json字符串排列规则的树结构,支持对JSON字符串进行格式化...

2020-09-08

Microsoft Access Database Engine 2007.zip

可解决sqlserver 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ACE.OLEDB.12.0”提供程序

2020-08-06

sql prompt 10.zip

SQL语法提示工具,SQL Prompt 发布新版本。用SQLserver的人一定要下载下载这款软件,真的很好用,特别是新手,对代码不熟悉的人,有了这款工具方便很多。

2020-07-29

SQLServer实例语句

SQLServer实例语句,偏基础吧,合适小白拿来练习用,就是一些实例的语句哈,需要的可以下载下来练习下,初级面试题

2020-06-11

软件测试面试_笔试题总复习.pdf

软件测试学习资料,很全面的一份资料,适合平时学习看或者面试前看。

2020-03-31

接口测试必备的一款工具,简单易安装,同时也很容易上手

接口测试必备的一款工具,简单易安装,同时也很容易上手。

2019-11-18

Axure,产品经理必备的一款基础软件

Axure,产品经理必备的一款基础软件

2019-11-18

飞机大战资源包.zip

Python版本飞机大战资源包,Python版本飞机大战资源包。

2019-10-21

PyCharm汉化包.zip

PyCharm汉化包,简单易操作的,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可以下载下,汉化的容易理解,学习一段时间之后换成英文的。

2019-10-04

述职报告.pptx(述职报告模板)

述职报告哈,很全面的述职报告模板,精美设计,适合各行各业

2019-05-21

SQLPrompt-SQL智能提示功能的SQL Server和VS插件

SQL Prompt是一款拥有SQL智能提示功能的SQL Server和VS插件。SQL Prompt能根据数据库的对象名称,语法和用户编写的代码片段自动进行检索,智能的为用户提供唯一合适的代码选择。自动脚本设置为用户提供了简单的代码易读性--这在开发者使用的是不大熟悉的脚本时尤其有用。SQL Prompt是立即可用的且能极大的提高生产率。

2019-04-03

Loadrunner讲义

loadrunner学习资料,还是比较全面的,适合想要入门的学院学习使用。

2019-03-24

SQL语句语法

SQL语句语法,合适需要入门的同学学习,很基础的内容,需要可以下载。

2019-03-21

简易OA系统性能测试用例

简易OA系统性能测试用例,需要学习或者参考的可以下载看看。

2019-03-21

Axure基础库

Axure基础库,很适合新手去练习,非常的全面。当然也适合实际工作中使用。

2019-03-21

Jmeter课程

Jmeter性能测试详细的学习资料,非常适合初级或者入门零基础的学员学习

2019-03-19

文件上传下载测试用例

文件上传下载测试用例,非常全面的测试学习资料,吐血整理。

2019-03-18

软件测试模型之W模型

软件测试模型之W模型,思维导图介绍,方便识记,去除死记硬背的烦恼。

2018-11-30

测试学习资料

软件测试学习资料,自学资料,2018年软件测试自学学习资料

2018-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