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教务工具箱v3.7.2

本工具箱包括成绩统计、多排表、表格比较与填充、检测重复值、考场编排、座位表转换、上线人数统计、批量插入分页符、多表批量替换、批量导入图片、多表合并、多个表格文件合并、多表批量单列填充、综评模板文件生成器、批量读取文件名、文件批量改名、表格数据合成、Excel表格双面打印、课程表编排、身份证校验等在教务工作中常用的多个工具。安装目录内附有帮助文档和样表。 安装好后,将在Excel主菜单栏右边或者加载项里增加一个名为“教务工具箱”的选项,点击后即可启动本工具。

2024-04-19

教务工具箱v3.7.1

本工具箱包括成绩统计、多排表、表格比较与填充、检测重复值、考场编排、座位表转换、上线人数统计、批量插入分页符、多表批量替换、批量导入图片、多表合并、多个表格文件合并、多表批量单列填充、批量读取文件名、文件批量改名、表格数据合成、Excel表格双面打印、课程表编排、身份证校验等在教务工作中常用的多个工具。安装目录内附有帮助文档和样表。 安装好后,将在Excel主菜单栏右边或加载项里增加一个名为“教务工具箱”的按钮。单击此按钮即可启动本工具。

2024-03-16

教务工具箱v3.6.9实例教程

本教程简单介绍了教务工具箱v3.6.9的多个模块的使用方法,包括考试三率统计、成绩分段统计、多排表、表格比较与填充、检测重复值、考场编排、座位表转换、上线人数统计、区域模式设置、批量导入图片、文件批量改名、表格合成、多表单列批量填充等,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2024-01-24

教务工具箱v3.6.9

本工具箱包括成绩统计、多排表、表格比较与填充、检测重复值、考场编排、座位表转换、上线人数统计、批量插入分页符、批量替换、批量导入图片、多表合并、多个表格文件合并、多表批量单列填充、批量读取文件名、文件批量改名、Excel表格双面打印、课程表编排、身份证校验等在教务工作中常用的多个工具。安装目录内附有帮助文档和样表。 安装好后,将在Excel主菜单栏右边或加载项里增加一个名为“教务工具箱”的按钮。单击此按钮即可启动本工具。 收起 资源推荐资源详情资源评论

2024-01-21

教务工具箱v3.6.9

本工具箱包括成绩统计、多排表、表格比较与填充、检测重复值、考场编排、座位表转换、上线人数统计、批量插入分页符、批量替换、批量导入图片、多表合并、多个表格文件合并、多表批量单列填充、批量读取文件名、文件批量改名、Excel表格双面打印、课程表编排、身份证校验等在教务工作中常用的多个工具。安装目录内附有帮助文档和样表。安装好后,在Excel菜单栏或加载项里会出现“教务工具箱”按钮。

2024-01-06

教务工具箱v3.6.8

本工具箱包括成绩统计、多排表、表格比较与填充、检测重复值、考场编排、座位表转换、上线人数统计、批量插入分页符、批量替换、批量导入图片、多表合并、多个表格文件合并、批量读取文件名、文件批量改名、Excel表格双面打印、课程表编排、身份证校验等在教务工作中常用的多个工具。安装目录内附有帮助文档和样表。 安装好后,将在Excel主菜单栏右边或加载项里增加一个名为“教务工具箱”的按钮。

2023-08-15

教务工具箱v3.6.6

本工具箱包括成绩统计、多排表、表格比较与填充、检测重复值、考场编排、上线人数统计、批量插入分页符、批量导入图片、多表合并、多个表格文件合并、批量读取文件名、文件批量改名、课程表编排、身份证校验等在教务工作中常用的多个工具。安装目录内附有帮助文档和样表。 安装好后,将在Excel主菜单栏右边或加载项里增加一个名为“教务工具箱”的按钮。

2023-04-07

中小学教务工具箱v3.6.3

本工具箱包括成绩统计、多排表、检测重复值、考场编排、课程表编排、身份证校验等在教务工作中常用的多个工具。安装目录内附有帮助文档和样表。 安装好后,将在Excel主菜单栏右边或加载项里增加一个名为“教务工具箱”的按钮。

2022-10-13

教务工具箱实例教程.pdf

本教程主要介绍了教务工具箱中多个工具的用法示例,包括成绩统计、成绩分段、多排表、表格比较与填充、检测重复值、序号重置、考场编排助手、转换座位表、贡献率计算、区域格式设置、批量插入行、批量导入图片、文件批量改名、表格数据合成等。

2022-03-17

教务工具箱v3.5.9.rar

教务工具箱包括成绩统计、成绩分段、多排表、表格比较与填充、检测重复值、考场编排助手、转换座位表、批量导入图片、批量读取文件名、文件批量改名、表格数据合成、批量设置上下标、多表合并、课程表编排助手等在教务工作中常用的多个工具,运行平台为Miscrosoft Office Excel 2000/2003/2007/2010/2013,适用操作系统为Windows2000/XP/2003/7/10。安装目录内附有帮助文档和样表供参阅。 安装方法:直接双击程序文件即可。安装完成后,如果Excel是2007以前的版本,则在Excel的主菜单栏右边增加一个名为“教务工具箱”的按钮;如果Excel是2007以及更高级的版本,则在Excel的主菜单栏的加载项里增加一个名为“教务工具箱”的按钮。单击此按钮即可启动本程序。

2021-04-12

教务工具箱v3.4.8

教务工具箱包括成绩统计、成绩分段、多排表、表格比较与填充、检测同列重复值、考场编排助手、转换座位表、批量导入图片、批量读取文件名、文件批量改名、表格数据合成、批量设置上下标、多表合并、合并多个表格文件、表格拆分成多个文件等在学生数据分析、处理中常用的多个工具,运行平台为Miscrosoft Office Excel 2000/2003/2007/2010/2013,适用操作系统为Windows2000/XP/2003/7。安装目录内附有帮助文档和样表供参阅。 安装方法:直接双击程序文件即可。安装完成后,如果Excel是2007以前的版本,则在Excel的主菜单栏右边增加一个名为“教务工具箱”的按钮;如果Excel是2007以及更高级的版本,则在Excel的主菜单栏的加载项里增加一个名为“教务工具箱”的按钮。单击此按钮即可启动本程序。

2018-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