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安装随机森林分类安装包

MATLAB随机森林工具箱安装包安装教程

2022-01-27 20:53:48 1324 1

原创 MATLAB函数实现KNN分类

MATLAB中自带数据集 load fisheriris;数据为150*4矩阵(每行代表一朵花,每一列代表每一朵花的属性,上述数据中1~50(标签为1),51-100(标签为2),101-150分别表示一种花朵(标签为3),即一共三种).分类代码如下:clc;clear;load fisheriris;fl1 = meas(1:50,:);fl2 = meas(51:100,:);fl3 = meas(101:end,:);%训练数据train = [fl1(1:40,:);fl

2021-10-19 16:03:21 1184

原创 基于Matlab的QPSK系统设计(多径瑞利信道,采用jakes模型以及指数模型)

主程序:clc;clear all;close all;ebn0=0:30;% [qber,qreal]=qpsk(ebn0);[qber_f,qreal_f]=qpsk_fading(ebn0);figure(1)semilogy(ebn0,qber_f,'-*b',ebn0,qreal_f,'-om','LineWidth',2);xlabel('Eb/N0(dB)')...

2019-07-27 20:26:47 2523

MATLAN随机森林工具箱安装包

随机森林工具箱安装包

2022-01-27

SFFT_MATLAB.rar

参考https://www.cnblogs.com/xingshansi/p/8214122.html这位博主的代码,在其基础上改动了一些,其中也包含测试SFFT正确性代码,用的MATLAB

2021-10-18

基于MATLAB GUI的音频数据处理.zip

本代码采用MATLAB中的GUI界面实现对音乐信号的处理,其中包括对信号进行播放采样、加噪声、去噪声、再次播放。

2019-07-27

瑞利信道(QSPK)系统仿真与误码分析.zip

本系统采用QPSK调制,并进行过采样以及脉冲成型,之后通过瑞丽信道,其中信道瑞利衰落部分采用jakes模型,接收端对信号进行脉冲成型之后解调,最后分析系统误码性能。可通过设置,为多径或者单径。

2019-07-27

基于MATLAB的音乐信号处理

本文主要是研究目的是掌握如何通过双线性变换法设计无限长数字低通滤波器对已加噪声的音乐信号进行滤波。首先通过调用matlab中函数读取一段音乐信号,再对此音乐信号分别加上高斯白噪声、单音频噪声、多音频噪声,之后通过双线性变化方法设计无限长数字脉冲响应低通滤波器,并分别对所加不同噪声的音乐信号进行滤波,并观察滤波前后的时域以及频域波形进行对比。双线性变换法设计滤波器的优点是克服了频谱混叠现象,缺点是数字频率以及模拟频率之间的非线性关系。

2018-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