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ayOUT工廠分析與設計.pdf

工厂layout ,分析与设计参考教材!

2019-06-08

从上至下的精益改善革新模式-TPI

以当今国际先进的精益管理理论及二十几年的实战经验,借鉴世界上顶级企业的精益管理变革成功模式,指出并解决企业导入精益生产思想中普遍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误区,以最迅速有效的方式,向您传授精益管理的精髓,达到降低经营成本、提升企业利润的目的!

2018-12-09

精益思想(Lean Thinking)

精益思想(Lean Thinking)源于20世纪80年代日本丰田发明的精益生产(Lean Production)方式,精益生产方式造成日本汽车的质量与成本优势,曾经压得美国汽车抬不起头。世界汽车工业重心已向日本倾斜。 精益思想更进一步从理论的高度归纳了精益生产中所包含的新的管理思维,并将精益方式扩大到制造业以外的所有领域,尤其是第三产业,把精益生产方法外延到企业活动的各个方面,不再局限于生产领域,从而促使管理人员重新思考企业流程,消灭浪费,创造价值。

2018-12-09

图解高德拉特约束理论

“这正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书!我规定所有员工在读完《图解高德拉特约束理论》以后,才准休假,这本书让我们公司脱胎换骨!”这是一位企业主管对高德拉特著作的评价。 的确,每一位管理者都会被高德拉特约束理论吸引,“高德拉特承诺”——使企业四年后的净利润达到今天的销售额水平,也已经在世界各地的各个行业兑现。但是,高德拉特的著作都是长篇小说,不仅阅读起来费时费力,而且需要从中总结出可供实践的管理方法,实在让人头痛。 不过,不管你是管理者还是员工,都不必牺牲休假时间,而可以通过最便捷的方式学习全世界最受推崇的管理方法。没错,那就是图解本。我们的经济管理类图解本有三大特点:简单易懂、高效阅读、便携。这个系列中的每一本都能让读者在两小时内读完、读懂,而且便于随时随地充电、学习。 对于现代人来说,知识和视野往往成为职业生涯的“约束条件”,而图解本就能帮你最高效地充电,轻松解决约束条件!

2018-12-09

富士康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培训PPT(中层干部)

富士康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培训PPT 可以作为企业规划的引导材料

2018-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