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白的Linux学习日志 2

小白的Linux学习日志 2 今天把之前学习的cp与rm指令复习一下: cp指令 cp指令是copy的意思,也就是拷贝的意思,但是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的: 例如我们现在需要把当前目录,如/home/目录下的hello.txt文件拷贝到当前目录的bbb/目录下面,操作如下: cp hello.txt bbb/ 如果我们不在/home/目录下(加入当前在/root/目录下),那么只需要在文件前加上文件所在目录即可,粘贴的位置也需要明确目录的位置: cp /home/hello.txt /ho.

2021-08-20 11:42:59 47

原创 小白的Linux学习日志

小白的Linux学习日志 最近一直在跟着韩顺平老师的B站课程学习Linux,从开始接触Linux到现在也学了30集左右。一开始学起来感觉不难,就是和Windows一样是个操作系统罢了。但是仔细想想,自己连Windows都不了解,但Windows视图窗口清楚易懂,对于电脑小白也是很容易上手的,所以Windows下的的指令,我自己根本没有特意去接触过。 通过最近对Linux学习,逐渐对操作系统有了一定的认知,不过我现在还只是学习了一些皮毛罢了。最近一直在学习Linux下的各种指令,发现自己是学了后面忘记前.

2021-08-19 21:21:22 8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