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无名风沙的博客

只因热爱

  • 博客(6)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indows下删除EFI分区(精确到某磁盘下的子分区)

Windows下删除EFI分区(精确到某磁盘下的子分区)1、win+r,输入diskpart2、在打开窗口中输入list disk,会列出自己系统包含的磁盘3、然后使用sel disk x,选中包含EFI分区的磁盘,其中x为指定的磁盘号(比如 sel disk 0 ,表示选择第一块磁盘)4、然后输入list partition命令查看在3中选定磁盘包含的分区5、使用sel partition x ,选定4中所列出分区中,你的EFI分区编号x6、执行 SET ID=ebd0a0a2-b9e5-44

2020-08-15 10:48:58 607

原创 C#开发技术 坦克大战

前言该程序主要对原始的坦克大战游戏进行了简单的还原。目前程序可以做到自动生成敌方坦克且敌方能够随机发射子弹,我方坦克也能做到边发射子弹边移动。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还没有完整通关的设置以及障碍的设置。界面效果图图1部分代码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m.Data;using System.Drawing;using System.Linq;using

2020-07-07 14:31:38 704

原创 c#开发技术 中国象棋(单机)

前言该中国象棋为单机版程序,实现了全部的象棋走棋,并且实现了悔棋,落子标记等功能。唯一不足的是,该程序没有实现联机功能,后续有时间持续跟进的。界面效果图图1部分代码 //棋子的行走规则 public bool RulesForChess(int row, int col) { bool tempCanDrop = false; //判断是否落在原处 if (row == _pickRow &a

2020-07-07 14:30:44 1877

原创 c#开发技术 画笔

前言该画笔程序是自己制作的一个小程序,功能基本完善,但是与专业软件还是存在着一定差距的。该软件具有画直线、矩形、正方形、椭圆、圆、徒手画(随意画)、屏幕写字、屏幕画笔(截屏后在截图上作图)、停止绘图、撤销、重做、设置线宽、设置颜色、放大、缩小、文件另存为(保存)、作图保存为图片等功能。界面效果图...

2020-07-07 14:28:51 1032

原创 c#开发技术 计时器、数码管计时器、倒计时

前言基于c#开发语言,笔者提供了一般类型的计时器、数码管类型的计时器以及倒计时程序,总计三个程序。上传的文件包含了完整文件,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下载。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还希望各位博友指出。界面效果图普通倒计时程序的界面效果图如图1所示。数码管计时器的界面效果图如图2所示。倒计时界面的效果图如图3所示。完整文件下载地址普通计时器数码管计时器倒计时...

2020-07-03 16:59:36 691

原创 C#开发技术 计算器(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

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计算器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下Markdown的基本语法知识。新的改变我们对Markdown编辑器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与语法支持,除了标准的Markdown编辑器功能,我们增加了如下几点新功能,帮助你用它写博客:全新的界面设计 ,将会带来全新的写作体验;在创作中心设置你喜爱的代码高亮样式,Markdown 将代码片显示选择的高亮样式 进行展示;增加了 图片拖

2020-07-03 15:10:18 1222

MyTankWar2.0.rar

该程序主要对原始的坦克大战游戏进行了简单的还原。目前程序可以做到自动生成敌方坦克且敌方能够随机发射子弹,我方坦克也能做到边发射子弹边移动。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还没有完整通关的设置以及障碍的设置。

2020-07-04

MyChess4.0.rar

该中国象棋为单机版程序,实现了全部的象棋走棋,并且实现了悔棋,落子标记等功能。唯一不足的是,该程序没有实现联机功能,后续有时间持续跟进的。

2020-07-04

c#开发技术 画笔(多功能型)

该画笔程序是自己制作的一个小程序,功能基本完善,但是与专业软件还是存在着一定差距的。该软件具有画直线、矩形、正方形、椭圆、圆、徒手画(随意画)、屏幕写字、屏幕画笔(截屏后在截图上作图)、停止绘图、撤销、重做、设置线宽、设置颜色、放大、缩小、文件另存为(保存)、作图保存为图片、保存用户设置等功能。

2020-07-04

c#开发技术 数码管计时器

基于c#开发语言,笔者提供了一般类型的计时器、数码管类型的计时器以及倒计时程序,总计三个程序。上传的文件包含了完整文件,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下载。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还希望各位博友指出。

2020-07-03

c#开发技术 计时器

基于c#开发语言,笔者提供了一般类型的计时器、数码管类型的计时器以及倒计时程序,总计三个程序。上传的文件包含了完整文件,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下载。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还希望各位博友指出。

2020-07-03

c#开发技术 倒计时

基于c#开发语言,笔者提供了一般类型的计时器、数码管类型的计时器以及倒计时程序,总计三个程序。上传的文件包含了完整文件,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下载。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还希望各位博友指出。

2020-07-03

c#开发技术-计算器(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

该计算器程序支持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之间的互相转换,同时也支持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的计算。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程序可能存在着些许错误,请体谅笔者的水平。笔者提供了程序的完整文件,包括程序源代码。 本程序提供了“面向对象”和“面向过程”两种设计思路。

2020-07-03

《Java语言程序设计》

该份Java文档为《Java语言程序设计》的课后章节练习题的答案。里面包含了所有章节的系统和答案,基本上都是正确无误的,有需要的人可以放心下载。

2019-04-2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