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SB协议深入浅出

USB协议、USB包传输、USB包、USB报文、USB讲解、USB分析

2023-03-13 10:39:38 189

原创 USB各描述符的定义怎么表示?

USB驱动、USB描述符

2023-03-13 05:50:58 96

LDO电路,Buck电路,Boost电路,Buck-Boost电路.docx

本资源是LDO/Buck/Boost/Buck-Boost电路的工作原理说明,详细描述了各电路各部件的作用及电路的工作过程。

2021-04-21

F1K_GHS_14_R7F701587_MPU_AccessPrivilege91H.7z

本资源是RH850/F1K的MPU自检例程。 RH850/F1K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 MCU芯片,支持功能安全ASIL B,带多种安全机制,MPU就是其中一种。MPU,memory protect unit,用于控制指定memory空间的读/写/执行权限。本例程是针对MPU的自检。 适用于使用RH850/F1K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F1K_GHS_18_R7F701587_INTP9_DeepstopMode.7z

本资源是RH850/F1K的深度睡眠例程。 RH850/F1K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 MCU芯片,性能高,功耗低。本资源使用INTP9作为唤醒源,唤醒处于深度睡眠模式的CPU。 适用于使用RH850/F1K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F1K_GHS_20_R7F701587_CSIH_DMA.7z

本资源是RH850/F1K的CSIH(SPI)例程。 RH850/F1K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 MCU芯片,集成多种通信接口,如SPI,有CSIH和CSIG两种。本例程演示了CSIH结合DMA进行数据的收发。 适用于使用RH850/F1K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F1K_GHS_10_R7F701587_CSIG_DMA.7z

本资源是RH850/F1K的CSIG(SPI)例程。 RH850/F1K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 MCU芯片,集成多种通信接口,如SPI,有CSIH和CSIG两种。本例程演示了CSIG结合DMA进行数据收发。(Master receive link to a DMA channel. Slave receive link to an other DAM channel.) 适用于使用RH850/F1K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F1K_GHS_9_R7F701587_CSIG_MasterSlave.7z

本资源是RH850/F1K的CSIG(SPI)例程。 RH850/F1K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 MCU芯片,集成多种通信接口,如SPI,有CSIH和CSIG两种。本例程演示了CSIG作为SPI master和SPI slave进行数据收发。 适用于使用RH850/F1K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F1K_GHS_8_R7F701587_WDTA0.7z

本资源是RH850/F1K的看门狗例程。 RH850/F1K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 MCU芯片,集成内部看门狗。本例程是WDT看门狗的样例。注意需要提前设置好option byte。 适用于使用RH850/F1K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F1K_GHS_7_R7F701587_CSIH_DirectAccessMode.7z

本资源是RH850/F1K的CSIH(SPI)例程。 RH850/F1K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 MCU芯片,集成多种通信接口,如SPI,有CSIH和CSIG两种。本例程是使用CSIH的Direct access mode进行数据的收发。 适用于使用RH850/F1K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F1K_GHS_6_R7F701587_CSIH_FIFO_128Bytes.7z

本资源是RH850/F1K的CSIH(SPI)例程。 RH850/F1K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 MCU芯片,集成多种通信接口,如SPI,有CSIH和CSIG两种。本例程是使用CSIH的FIFO进行128字节的数据收发。 适用于使用RH850/F1K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F1K_GHS_5_R7F701587_INTP9.7z

本资源是RH850/F1K的INTP例程。 RH850/F1K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 MCU芯片。本资源是常用的INTP中断例程,应用中常见于做按键检测。 适用于使用RH850/F1K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F1K_GHS_2_R7F701581_TimerInterrupt.7z

本资源是RH850/F1K的定时器中断例程。 RH850/F1K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 MCU芯片,包含多种用途的定时器。本资源是最基本的定时器中断例程,包含最基本的中断架构/中断向量表。 适用于使用RH850/F1K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RH850F1L_24_UART.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UART驱动程序。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内部集成LIN通信控制器,该LIN控制器可以用作UART通信。本资源包含两个例程,一个是用RLIN3模块去实现UART通信,一个是加上DMA进行UART通信。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RH850F1L_23_LPS.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LPS驱动程序。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性能高,功耗低。其内部集成一个低功耗采样器(Low-Power Sampler),用于监测数字I/O引脚,模拟I/O引脚电平电压,从而唤醒处于睡眠模式的芯片。整个监测过程是不需要CPU参与的。本资源包含LPS for Digital例程,LPS for Analog例程。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RH850F1L_22_LIN.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LIN驱动程序。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内部集成LIN通信控制器。本资源包含使用RLIN27作为LIN master进行通信的例程,和使用RLIN30作为LIN slave进行通信的例程。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RH850F1L_21_IIC.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IIC驱动程序。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内部集成多种通信接口,比如IIC。本资源是IIC驱动程序,包含演示了IIC主机发送,从机接收例程;IIC主机接收,从机发送例程。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RH850F1L_20_CSIH.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CSIH驱动样例。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内部集多种通信接口,其中就包含SPI,它的SPI接口是CSIG和CSIH。本资源包含CSIH的驱动样例,包含使用Direct access mode收发数据的例程,使用FIFO收发数据的例程,使用dual buffer收发数据的例程,带硬件片选信号的例程,不带硬件片选信号的例程等。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RH850F1L_19_CSIG.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CSIG驱动样例。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内部集多种通信接口,其中就包含SPI,它的SPI接口是CSIG和CSIH。本资源是CSIG的驱动样例。使用两个通道,一个通道作为SPI主机,一个通道作为SPI从机,两者收发同时进行。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SD18_RH850F1L_TAUD.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TAUD驱动样例。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内部集成多种类型的定时器单元,适用多种不同类型的应用,如PWM输出,信号输入位置捕获,脉冲测量等。本例程包含TAUD PWM Output Function, TAUD Real Time Output Function Type 1, TAUD Simultaneous Rewrite Trigger Generation Function Type 1。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SD17_RH850F1L_CodeFlashECC.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Code flash ECC测试样例。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支持功能安全ASIL B,内部带很多安全检测机制。其中ECC逻辑电路是针对数据完整性的一种校验机制。本资源是对code flash部分的ECC逻辑电路进行测试。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4

SD16_RH850F1L_DMA.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DMA使用例子程序。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DMA(Direct Memory Access)模块,助理于数据的高效搬运,有效减少系统CPU负载。本资源演示了UART通信过程中使用DMA进行数据的快速搬运,另外的例子演示了ADC采集结果也可以通过DMA进行存储。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3

SD15_RH850F1L_CAN_Gateway.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CAN硬件网关的驱动样例。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内部集成CAN通信控制器,该CAN控制器带有硬件网关(Gateway Function)。配置好了之后硬件自动对预设的CAN报文进行转发,该转发过程不需要CPU参与,非常有助于提高整体系统性能。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3

SD14_RH850F1L_Standby_Deepstop_INTP12.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低功耗/睡眠模式例程。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功能强大,功耗也能做到很小。本例程设置芯片进入低功耗模式/睡眠模式,这个时候电流只有42uA,使用P0_9的INTP功能(按键唤醒)作为唤醒源,实现按键唤醒。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3

SD13_RH850F1L_WDTA.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WDT看门狗驱动程序。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 MCU芯片,其内部集成2个看门狗模块。本例程包含两个工程,一个演示动态码喂狗,一个演示固定码喂狗。注意OptionByte选项字节需要设置好。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3

SD12_RH850F1L_RTC.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RTC实时时钟驱动程序。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内部集成RTC模块,对应年/月/日/时/分/秒进行计数。本例程是RTC的驱动样例。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3

SD11_RH850F1L_OSTM.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OSTM模块的驱动样例。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内部集成多种类型的定时器,其中OSTM定时器(OS Timer)适用于作为操作系统的时钟节拍计时器,本例程演示该定时器的基本初始化和定时时间改动。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3

SD10_RH850F1L_CAN(T_TxBuf___R_RxFIFO).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CAN模块的驱动使用样例。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内部集成CAN通信控制器,该CAN控制器内部用于发送/接收CAN报文的缓冲器有多种类型,如Transmit buffer,Transmit queue,Receive buffer,Receive FIFO buffer,Transmit/receive FIFO buffer:。本例程演示了使用Transmit buffer发送CAN报文,使用Receive FIFO buffer进行CAN报文的接收。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3

SD9_RH850F1L_CAN(T_TxRxFIFO_R_TxRxFIFO).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CAN模块的驱动使用样例。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内部集成CAN通信控制器,该CAN控制器内部用于发送/接收CAN报文的缓冲器有多种类型,如Transmit buffer,Transmit queue,Receive buffer,Receive FIFO buffer,Transmit/receive FIFO。本例程演示了使用Transmit/receive FIFO进行CAN报文的发送和接收。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3

SD8_RH850F1L_CRC.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CRC模块的驱动使用样例。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内部集成硬件CRC校验器,大大提高安全校验速度,同时有效减少了CPU运算负载。 本例程演示该CRC校验器的使用。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3

SD7_RH850F1L_CAN(T_TxBuf___R_TxRxFIFO).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CAN模块的驱动程序样例。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内部集成CAN控制器模块,CAN控制器模块支持多达6路CAN通信:CAN0,CAN1,CAN2…CAN5。本驱动程序,演示了如何使用CAN1的发送缓冲器(Transmit buffer)进行CAN报文的发送,使用CAN通道0的发送接收FIFO缓冲器(Transmit/receive FIFO buffer)进行CAN报文的接收。使用引脚为P10_7 (CAN1TX)/ P10_6 (CAN1RX)和P10_1 (CAN0TX)/ P10_0 (CAN0RX)。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3

6SD_RH850F1L_CAN(SpeedChange_1M_125k).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CAN模块的驱动程序(速率改变)。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内部集成CAN控制器模块,CAN控制器模块支持多达6路CAN通信:CAN 通道0,CAN通道1,CAN通道2…CAN通道5。本驱动程序,演示了CAN通信先是以1Mbps的速度进行通信,然后把速度改变为125kbps进行通信。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2

5SD_RH850F1L_CAN(T_TxBuf___R_RxBuf).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CAN模块驱动程序。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内部集成CAN控制器模块,CAN控制器模块支持多达6路CAN通信:CAN 通道0,CAN通道1,CAN通道2…CAN通道5。该驱动程序,演示了如何使用CAN通道1的发送缓冲器(Transmit buffer)进行CAN报文的发送,使用CAN通道0的接收缓冲器(Receive buffer)进行CAN报文的接收。更重要的是CAN初始化的几个步骤的参考。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2

4_RH850F1L_ClockFrequencyOutput.7z

本资源是RH850/F1L中时钟频率输出的驱动样例。 RH850/F1L是Renesas/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内部有一个时钟频率输出功能,可将MainOSC/HS IntOSC/LS IntOSC/SubOSC/CPLLCLK2/PPLLCLK4各个时钟的频率在带有CSCXFOUT这种复用功能的引脚上输出,且支持按需进行分频,得到更多预设的频率。既能外用为时钟源,也便于进行时钟测试。该例程是实现在引脚P10_0/CSCXFOUT上输出HS IntOSC/内部高速时钟信号。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2

3_RH850F1L_定义一个变量到指定地址.7z

本资源是RH850/F1L芯片,软件上关于如何指定一个变量到指定地址的说明。 RH850/F1L是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应用中经常遇到很多把某个变量定义到指定地址的要求,这份资料就是说明如何定义一个变量到指定地址的,使用的IDE是CS+。 适用于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或者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2

2_RH850F1L_ADC_OneChannel.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ADC采集样例驱动程序。 RH850/F1L是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A/D转换模块有多种工作模式,其中一种,也是比较常用的且比较省电的模式的工作原理是:A/D触发源产生之后,才进行预设次数的A/D采样和转换。 本驱动例程是使用RH850/F1L的176pin的芯片的引脚106,即AP0_0作为AD输入口,进行A/D转换。 适用于使用瑞萨RH850/F1L芯片进行开发的工程师或者进行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2

RH850F1L_1_Interrupt.7z

本资源是RH850/F1L的中断架构程序。 RH850/F1L是瑞萨的一款汽车级的32bit芯片/MCU,其普通中断有两大类,一是[Direct Vector Method],一是[Table Reference Method],前者是按优先级响应,后者是按中断号响应。 本驱动例程是通过屏蔽和不屏蔽文件[r_taub.c]里的[#define USE_TABLE_REFERENCE_METHOD]去演示这两种中断的建立及使用。 适合人群为使用RH850/F1L芯片进行项目开发的工程师或者进行单片机学习的人员。

2021-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