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code如何设置中文教程

前言:打开VSCode软件,可以看到刚刚安装的VSCode软件默认使用的是英文语言环境,但网上都是vscode中文界面教你怎么设置中文,可能不利于小白阅读,所以重装vscode,手摸手从英文变成中文。

2023-08-11 14:28:21 821

原创 小红书2024秋招测试算法题第一场

第三题给出总的时间,精力值,每个事件的所需时间,精力值,以及收获的开心值,计算能收获的最多的开心值;第一题给出7个24小时制的时间区间,计算用的分钟数;第二题给出一个字符串,统计频次至少为3的字符串;

2023-08-08 16:26:41 347

原创 实习+秋招刷题023-024(牛客刷题)剑指offer

刷完剑指offer简单和中等题,包含min函数的栈、树的子结构。

2023-07-27 11:02:51 122

原创 实习+秋招刷题021-022(牛客刷题)剑指offer

给你一根长度为 n 的绳子,请把绳子剪成整数长的 m 段( m 、 n 都是整数, n > 1 并且 m > 1 , m

2023-07-19 14:02:38 85

原创 实习+秋招刷题019-020(牛客刷题)剑指offer

注意:使用Arrays.copyofRange(原数组,左界限,有界限(不包含))。前序遍历找到根节点,在根据中序遍历划分左右子树,使用递归进行这个过程就可以建树。3、根据2得到的中序遍历获得匹配的节点。递归:终止条件、返回值、本级任务。2、递归,得到二叉树的中序遍历。1、使用next找到根节点。

2023-07-17 16:42:23 44

原创 替换或者修改字符串中任意位置的内容为字符或者字符串

替换或者修改字符串中任意位置的内容

2023-07-13 13:43:56 603

原创 实习+秋招刷题016-018(牛客刷题)剑指offer

使用HashSet的contains方法来判断节点是否已经存在,如果已存在,返回该节点。用add方法来添加结点。使用HashSet的contains方法来判断节点是否已经存在,用add方法来添加结点。String转化为char,然后再将修改完的char转化为String。将String改为StringBuilder。替换或者修改字符串中任意位置的内容。HashSet:唯一但无序。HashSet:唯一但无序。

2023-07-13 13:42:41 37

原创 实习+秋招刷题014-015(牛客刷题)

本级任务:1、循环找到每组翻转前链表的尾部;3、翻转后的尾节点就是下一组的头部。循环体:比较当前访问两个链表中的节点值大小,然后将head指向小的那个节点,并且相应的链表节点要后移一位。3、其他情况,如果两个链表的当前节点任意一个当前节点不为null,head直接指向该节点。结束条件:两个链表中的两个当前访问节点中任意一个节点为null。双指针,分别指向当前访问两个链表中的节点。每k个节点为一组,每组进行一次翻转。返回值:返回每组翻转后链表的头节点。1、定义新链表头节点head。

2023-07-12 15:16:13 38

原创 实习+秋招刷题012-013(牛客刷题)

【代码】实习+秋招刷题012-013(牛客刷题)

2023-07-10 19:43:42 35

原创 【踩坑日记】org.apache.http.conn.HttpHostConnectException: Connect to localhost:63040 [localhost/127.0.0.1

用HttpClient测试接口报错org.apache.http.conn.HttpHostConnectException: Connect to localhost:63040 [localhost/127.0.0.1, localhost/0:0:0:0:0:0:0:1] failed: Connection refused: connect

2023-06-13 10:37:25 1017 3

原创 AMD安装Centos失败 amd-v,Windows开启 CPU 虚拟化 + 关闭 Hyper-V

引用:http://t.csdn.cn/v75Gc: 首先我们可以先查看一下电脑是否已经开启了虚拟化,因为有些电脑是默认开启的,有些需要自己手动启动,我们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然后点击性能–>cpu,查看是否开启了虚拟化,如果打开的任务管理你没有显示详细信息,可以点击任务管理器下方的“详细信息”就能看到了,如下图。(3)设置好后,我们按“F10”键保存并退出BIOS设置界面,然后电脑自动重启电脑,此时我们等待电脑操作系统正常启动后再进行下一步操作。是因为系统未开启虚拟机功能,1、进入BIOS设置。

2023-06-06 16:26:29 847

原创 实习+秋招刷题012-014

**012串修改****题目描述**```java给定一个只包含'0'和'1'两种字符的字符串,每次操作可以选择相邻的两个字符,将它们同时变成'0'或者同时变成'1'。请问最少多少次操作后,所有的字符都相同?

2023-05-21 16:18:04 98

原创 实习+秋招刷题0011嘤嘤的新平衡树

**0011嘤嘤的新平衡树****题目描述**```java给定一棵二叉树,二叉树的每个结点只有0或2个孩子。你需要对每个结点赋值一个正整数,使得每个结点的左右子树权值和相等。你需要返回所有结点的最小权值和对 10^9 +7取模的结果。二叉树结点个数不超过10^5+5。

2023-05-18 20:39:14 176 1

原创 实习+秋招刷题009-0010(牛客刷题)

给定一个只包含小写字母字符串,每次可以选择两个相同的字符删除,并在字符串结尾新增任意一个小写字母。请问最少多少次操作后,所有的字母都不相同?

2023-05-15 12:18:15 506

原创 实习+秋招刷题007-008(赛码刷题)

吐槽贴+刷题贴赛码是真的反人类的刷题平台呀,它能让你抓狂让你无奈,要的就是一个心理爆炸。

2023-05-13 15:17:49 371

原创 实习+秋招刷题004-006

假设手里还有num>=3个空瓶,每一次喝老板交换后,自己手里还剩下num/3+num%3个空瓶,且喝到了num/3瓶汽水。输入文件最多包含 10 组测试数据,每个数据占一行,仅包含一个正整数 n( 1

2023-05-06 15:06:54 52

原创 实习+秋招刷题001-003 百度校招Java研发工程师笔试卷

老板给度度熊n个数,每一次从a【i】中取出一个最大的数减去n,其他n-1个数加上1,一直重复直到最大的a[ i ]

2023-05-05 21:09:28 343

原创 运行vue项目,浏览器默认打开地址为 http://0.0.0.0:8080,手动修改为 127.0.0.1:8080就能正常打开

运行vue项目,浏览器默认打开地址为 http://0.0.0.0:8080,手动修改为 127.0.0.1:8080就能正常打开。

2023-02-15 19:07:48 1920

原创 python 使用plt画图,解决图片有白边的问题

设置参数constrained_layout=True,白边就会消失。python 使用plt画图,解决图片有白边的问题;使用下述代码绘图,生成的图片会存在白边。

2023-02-01 16:50:37 3115 2

原创 matlab画论文实验图——01折线图(标记数据点,添加误差条)

1)linestyle,linewidth,marker,color,误差条数据等等都可以在当前选择属性里随时修改,这就是matlab的好用之处,按需修改。2)图窗尺寸,这里对于画小论文插图很重要,需要根据自己的图是放单栏还是双栏,是长方形还是正方形来自定义尺寸,否则放到小论文里面会出现白边,过大或者过小等等不协调的问题。

2022-12-19 19:07:50 7105

原创 CondaHTTPError: HTTP 000 CONNECTION FAILED for url <https://repo.anaconda.com/pkgs/main/win-64/curre

安装依赖的时候总是报这个错!检查了发现镜像没有问题呀!

2022-11-29 13:31:33 1004

原创 Python的深浅拷贝,要注意数据类型呀,不要全用浅拷贝

当内层为不可变数据类型时,外层不管是可变还是不可变数据类型,使用深拷贝,都不会改变内层地址,只会在外层为可变数据类型时,改变外层地址。当有内外层数据,通过深拷贝,内层地址不改变,外层地址发生改变。

2022-11-09 13:27:00 203

原创 python拷贝与引用

引用拷贝

2022-11-07 21:08:44 130

原创 FairMOT(linux)安装过程中ffmpeg版本问题

whereis ffmpeg查看是否已经存在ffmpeg /或者ffmpeg -version查看版本如果有,卸载旧的ffmpeg然后重新安装这次安装了ffmpeg4.2.2,成功了之前是4.3.2版本,无法编译成功。

2022-05-23 14:07:35 307

原创 fairmot环境问题

1、编译cython_bbox出现的问题1.1解决办法

2022-05-22 19:22:29 59

原创 最近服务器上面跑代码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1、要看情况重启内核2、内存炸了(error memory)查看内存占用程序 ps aux --sort -rss | head查看内存大小 free查看显存大小 nvidia-smi还有记住:jupyter的文件是要关闭掉才能释放内存的,shutdown3、shuffle在训练集中一定要是True,测试集是False。不然结果可能不好,下面这个可以加。4、...

2021-11-26 14:02:10 636

原创 识别和验证的区别

识别和验证的区别识别类似于不知道姓名,但是有一段特征(eg :ecg),然后去系统里面去找到这段特征的主人。验证则类似于知道姓名,然后去系统里面找到这个人的数据。

2021-11-11 16:01:11 381

原创 Jupyter notebook切换运行环境,并使用该环境

**一、Jupyter notebook切换运行环境步骤如下**1.1 打开jupyter ,点击new,会有你现在存在的运行环境,但如果你是第一次打开,很有可能会发现无法找到你以前创建的虚拟环境。那么进入下一步。点击terminal进入终端1.2 激活你要加到jupyter里面的本地环境(本文示例的是tensorflow)conda activate tensorflow1.3 然后安装ipykernel(用下面指令可以直接安装)conda install ipykernel1

2021-10-28 15:45:59 25829 12

原创 git命令连接远程仓库并推送内容教程

git指令上传代码到仓库流程和可能出现的问题(里面细节问题很多都不清楚,先把自己弄过的记录下来)

2021-09-28 10:53:52 470

原创 好的文章就是千锤百炼

好的文章就是千锤百炼好的结果也是需要等待的

2021-09-11 16:35:07 40

原创 tsc无法编译ts文件,显示结果vue无法加载文件C:\Users\USER\AppData\Roaming\npm\vue.ps1,因此在此系统上禁止运行脚本,解决办法如下

问题如下图:解决办法如下:第一步:搜索PowerShell后,管理员身份运行PowerShell;第二步:输入set-ExecutionPolicy RemoteSigned最后输入 Y结束!

2021-06-24 13:35:01 247

原创 node.js安装之后在VScode中使用指令node --version显示不是外部或内部指令等,解决办法如下:

**node.js安装之后在VScode中使用指令node --version显示不是外部或内部指令等,解决办法如下:**方法一:重启vscode,再重新输入node --version;方法二:重启电脑之后再重复方法一操作;方法三:(1)找到code.exe文件(2)然后右击属性(3)打开兼容性后 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该程序,点击确认;(4)最后一步重启vscode后重新输入 node --version。方法三图示如下:...

2021-06-24 12:56:31 76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