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 学习目录

奔涌吧,后浪!我们在同一条奔涌的河流 !

2020-08-13 23:43:03 546 5

原创 随笔小程序(两数组取并集)

两数组取并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 两数组并集输出: 1. 写入两数组元素2. 比较两数组元素,取相同的元素保存到temp 3. 把 temp与数组a比较并输出a数组的不同的元素4. b数组全部输出 *********************************************/ #include<stdio.h>int main(){

2020-10-25 16:37:32 328

原创 成绩管理系统(c语言初级版适合初学者课程设计)

实现成绩管理系统的增删改查等基本功能!!!超级适合初学者学习和初学者的课程设计参考!!!

2020-08-29 14:49:04 222

原创 浅谈C语言——难点重点区(2)

数组(二)指针和数组:C语言中指针和数组关系是非常紧密的,它能使我们深入了解C语言的设计过程,并且能够帮助我们理解现有的程序。本文章参考《C语言程序设计现代方法(第二版)》以及自己总结,不正确或者不适当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主要以学习总结以及应用为主,在深入学习的同时也会及时更正不适合的地方。大约需要15分钟进行阅读和理解。关于上一节的简单运算:/***********基础运算比较***/#include<stdio.h>int main(){ int *p,*q,i,

2020-08-24 17:59:23 260 1

原创 常用数组排序

主要摘自《C语言从入门到精通》,不便公开发布,不合适的地方请私信或者评论!!!

2020-08-21 18:41:46 148

原创 浅谈C语言——难点重点区(1)

指针(1)基础理解难点重点区!本文章参考《C语言程序设计现代方法(第二版)》以及自己总结,不正确或者不适当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主要以学习总结以及应用为主,在深入学习的同时也会及时更正不适合的地方。

2020-08-17 13:34:36 1178 3

原创 浅谈C语言——正式步入C语言学习(5)

程序结构 上新本文章参考《C语言程序设计现代方法(第二版)》以及自己总结,不正确或者不适当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主要以学习总结以及应用为主,在深入学习的同时也会及时更正不适合的地方。

2020-08-13 22:29:26 770 1

原创 浅谈C语言——正式步入C语言学习(4)

新上 函数 基础理解!!!由于程序在编写的时候,没有太多的规范,所以我将用一些时间进行修正一下,大家多多支持呀。无论多晚,继续上新!!!本文章参考《C语言程序设计 现代方法(第二版)》以及自己总结,不正确或者不适当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主要以学习总结以及应用为主,在深入学习的同时也会及时更正不适合的地方。

2020-08-11 22:41:22 209

原创 浅谈C语言——正式步入C语言学习(3)

新上数组啦!!!本文章参考《C语言程序设计现代方法(第二版)》以及根据自己所学的总结,不正确或者不适当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主要以学习总结以及应用为主,在深入学习的同时也会及时更正不适合的地方。

2020-08-10 20:03:02 999 1

原创 浅谈C语言——正式步入C语言学习(2)

循环语句与转移语句!!!本文章参考《C语言程序设计现代方法(第二版)》以及根据自己所学的总结,不正确或者不适当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主要以学习总结以及应用为主,在深入学习的同时也会及时更正不适合的地方。

2020-08-07 18:00:55 467 4

原创 浅谈C语言——正式步入C语言学习(1)

选择语句 大盘点!!!> 本文章参考《C语言程序设计现代方法(第二版)》以及根据自己所学的总结,不正确或者不适当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主要以学习总结以及应用为主,在深入学习的同时也会及时更正不适合的地方。

2020-08-06 15:48:24 524 10

原创 浅谈C语言——初识C语言(3)

本文章参考《C语言程序设计 现代方法(第二版)》以及自己总结,不正确或者不适当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主要以学习总结以及应用为主,在深入学习的同时也会及时更正不适合的地方。

2020-08-05 14:30:56 1877 14

原创 浅谈C语言——初识C语言(2)

初识C语言(二)本文章参考《C语言程序设计 现代方法(第二版)》以及自己总结,期望直观通俗易懂了解C语言知识以及具体实践,不正确或者不适当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主要以学习总结以及应用为主,在深入学习的同时也会及时更正不适合的地方。

2020-08-04 13:27:27 2184 12

原创 浅谈C语言——初识C语言(1)

C语言 C语言程序设计 现代方法 总结

2020-08-03 20:24:00 2075 1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